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神奇樂透塔羅牌陣分享

過年的時候,不停加碼加碼一億兩億的大樂透,幾乎是全民運動一般的,幾乎人手一個號碼,伊蓮娜沒有偏財運,買樂透至今從未中過,泣,只能認命好好工作。但身邊總有一些人很會中這種小小的偏財,刮刮樂,或是發票,樂透沒聽說(或是中了不敢說)。
樂透彩的小店中,你會看見很多包牌、或是生肖可搭配的號碼、或是夢境與號碼,有些人去拜拜求神,給一個號碼。

塔羅牌也有一些類似牌陣,伊蓮娜見過幾個,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其中一個~(快準備好你的塔羅牌) -- "神奇樂透牌陣"  出自於:塔羅牌陣快易通

伊蓮娜前幾年買來參考使用,作者是一位書店店長,從事塔羅占卜超過15年。這個樂透牌陣,她歸類於 "趣味牌陣",也就是說這是無傷大雅的牌陣,千萬別真的覺得會一夜致富阿!




她的占卜方式,簡單的說很像廟裡擲筊求籤,我來說說大致進行方式:

第一階段:問老天爺今天是否可以進行占卜(是不是很像我們去廟裡抽籤時,要先問神明,今天適合抽籤嗎?)

1. 僅使用 22 張 major arcana
2. 洗牌,抽出三張牌,依序放置 ABC 位置
3. 若 ABC 三張結果不好,請放棄此占卜

第二階段:若 ABC 三張的結果很棒,則可繼續 (請誠實看牌面是否很好阿)

1. 在1~6 的位置,各放置三張牌,就是 1 的位置三張牌,2 的位置也是三張牌...
2. ABC 有3張牌了,1~6 則有18張牌,所以最後你會剩下一張牌,這張留到最後解讀
3. 1~6 的位置,各有三張牌,請將這三張牌數字相加,若是數字大於樂透號碼,則請放棄占卜,擇日再測。

聽不懂?舉例說明:

若 1 的位置是  皇后/教宗/命運之輪,那就是:
3 + 5 + 10 =18

"18" 這個數字,是在樂透號碼之內,所以可以繼續翻開 2 的位置;

若 2 的位置是 月亮/世界/審判,那麼數字相加就會是:
18 + 21 + 20 = 59

"59" 超過咱們的樂透數字了,到此請放棄~~~~~~ 表示你今天仍舊不適合樂透占卜。

若,你真的很幸運,1~6 組的號碼相加,都在樂透彩的數字內,就去買樂透吧!
作者特別說:要占卜的當天就去買,不能等到隔天。

伊蓮娜自己試過這個樂透牌陣,但從未真正成功的翻出號碼,總是在 1~6 組當中就失敗,所以至今沒有真的用此去買過樂透,歡迎各位同學們努力嘗試,若有成功翻出六個數字,記得一定要偷偷告訴伊蓮娜喔!

因此,我去買的是~ 刮刮樂....

塔羅師嘛,買一張 12 星座刮刮樂,會不會幸運中獎呢?
搓手......


嗯....... 沒中.......


我還是乖乖的準備上課講義比較實在吧。

今天早上來到 Ms Bubble 吃早餐,好少人,整家店都是我的!

(繼續撐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我好想中樂透 之第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