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8日 星期一

2021年 夏午 伊蓮娜塔羅入門進階課程 (已圓滿結束!)


更新:已圓滿結束!

塔羅牌,自知名精神分析師卡爾榮格開始,已從古早吉普賽占卜或遊戲的物件,成為探索潛意識的好夥伴,內在對話、與內在的自己連結。

塔羅牌
讓我把潛意識的暗格抽屜
得以打開來
讓自己看見 - 卡爾榮格



19世紀起,歐美的塔羅師,已開啟走向心理與塔羅的結合,唯獨亞洲因為過去迷信鬼神,始終把塔羅牌,停留在低層次的占卜。歐美的塔羅師、心理師,早已將塔羅牌與心理諮商及心靈療癒結合,將塔羅牌盡情地發揮它價值與功能,得以讓我們所用,得以讓我們學習內在對話的語言,跟內在的自己深度對談,開啟潛意識的對話框。

學習使用塔羅牌,就是學習自我探索的功力,自我對話的勇氣,一步步熟悉,一步步靠近,跟自己做好朋友,當遇見內外在衝突或波折,我們得以在迷霧中找到出路,得以做出忠於自己的決定。

伊蓮娜,世界背包旅人,以及自我對話的隱士,豐富的心理學底蘊,用16年的讀牌經驗,成為你的導遊,介紹你如何把塔羅牌運用自如,找出你的地圖,讓你的心好好 深 呼 吸,就算峰迴路轉雲起風湧,你也能從心出發,循線抵達,走到深處,遇見自己。

真實的,與自己在一起。
2021年 相約 夏午

/

課程特色:

+超級精緻小班制:一直以來本班入門進階班,都只收 6-10人。因為有太多秘密會在這裡被說出,有很多內在交流需要隱密的場域,較少人的安全環境,讓我們真實的認識彼此。
也因此本班學費較高,因為精緻及細膩的心理探索學習之路,需要隱密的小小班。

++心理學的結合:伊蓮娜領有美國高階臨床催眠師資格、NLPU專業執行師認證、亦持續跟隨國內外心理學大師們深造,開課之初,是台灣首創將塔羅牌與心理學結合的課程,課程中亦邀請專業心理師帶領部分課程。不走占卜吉凶風格,而是啟動塔羅談心功能。唯有當我們自己,清楚內在地圖,真實認識自我,所有未來即能境隨心轉,真實與自己遇見,真實與自己在一起。

+++紮實的練習:嗯,號稱全台最嚴格塔羅班,要參加的同學務必有心理準備,本班作業很多阿,很多實作、實占、以及號稱跳火圈的成果發表會,方能結業。上課期間,每天都有每日一牌作業,每週至少2副牌陣作業,請參加者務必有心理準備。

++++溫暖的助教群:僅僅 6-10人小班,就配置兩名助教,她們已在伊蓮娜塔羅學習超過六年,經驗豐富,且樂於從旁協助伊蓮娜及同學們,助教將負責20%教學內容,以及80%作業批改,有她們的照顧及陪伴,確保每位同學的聲音都可以被聽見,困難都可以被協助。

+++++未來更多課程的門票、更多夥伴的激盪:本班開設許多豐富課程,超過70%都是需要入門進階課程結業之後,方有資格參加。從吃喝玩樂到專業心理課程非常多樣,參與課程除了知識性、還會認識許多屆的學員們,讓大家在這個現實世界中,有一方「談心」的小天地、一群小夥伴們,歷年來許多美好的友誼在此發生,可說是伊蓮娜未曾料到的溫馨回饋。

2021年夏午,共約80小時的學習之旅,請看以下詳細內容

-*-*-*--*--*--*--*--*--*-
2021年 夏午塔羅入門進階班 報名表:已關閉



課程地點、費用、更多細節,請直接來:
-*-*-*--*--*--*--*--*--*-
2021年 夏午 塔羅入門進階班 報名表:已關閉
-*-*-*--*--*--*--*--*--*-

精緻小班配備奢華兩位助教
塔羅與心理的豐富結合,全台灣僅有在伊蓮娜塔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