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買塔羅牌,送伊蓮娜塔羅占卜!

伊蓮娜的駐點占卜已經取消很久了,常常仍舊很多人寫信來問,何時會恢復駐點占卜?
我只能說~暫時都不會了,因為...... 占卜活動其實一直沒停過阿!! (大人明鑑~) 

像七月的巡迴占卜,萬聖節在 J's Place的喝紅酒算塔羅,還有萬聖節 GaBee. 神巫啪踢,還有塔羅小講座也都有免費塔羅占卜。有人就說,以前是免費駐點,來客只需點一杯咖啡就可以算塔羅,現在似乎要付出的比較多了。

回顧一下從前在天母鳥咖啡的免費駐點占卜
班咖啡的駐點占卜


客倌~這是當然的囉,隨著伊蓮娜占卜及教學的經驗更長,平時占卜的費用越高,當然活動的費用相對付出也會相對提高。加上伊蓮娜從十月開始全職投身塔羅,我很誠實的說~就是收入要穩定且長遠,時間成本考量下,無法再多做免費的活動了 (史上最誠實塔羅師就是我了!)。除了與這些活動合作之外,伊蓮娜也都不再做 15分鐘的簡易占卜,一般單次占卜就是三千元,使用 Celtic Cross 十字星牌陣。所以想要體驗塔羅占卜,或是想要便宜一點的伊蓮娜簡易塔羅占卜,還真的都要緊緊跟隨我們活動的腳步哇!

接下去的新占卜活動~伊蓮娜與國內最大塔羅牌商家 "牌的世界" 合作,12月3日前購買塔羅牌,單一訂單購買滿 2500元,即贈送伊蓮娜15分鐘占卜,名額 10位,敬請把握!

簡介都在此,奇摩跟露天都有喔,請歡迎最近想買牌,也想算塔羅的朋友:
牌的世界,奇摩拍賣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Y5361075257
露天拍賣 http://mybid.ruten.com.tw/credit/rule_p?garyli


噓..... 12月份活動偷偷預告:伊蓮娜會跟某知名髮廊合作,推出剪染燙的滿額贈塔羅占卜喔,想要換髮型弄造型的朋友快 hold 住,等我的活動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