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日 星期五

置頂文 - 伊蓮娜自我介紹 & 本部落格使用方法


這個部落格是屬於伊蓮娜塔羅師、催眠師的分享天地,數年來已累積千篇文章,這篇置頂貼文,是讓初來乍到讀者一些介紹及提示。


伊蓮娜,太陽射手月亮上升天蠍,人生中正常的學位是英國 Stirling行銷碩士,曾在英國及台灣從事品牌行銷工作超過十年。
以歐美塔羅教學為主,輔以印度內觀,心理背景、NLP與高階臨床催眠心法,近20年豐富教學經驗,超過千副塔羅牌解讀,晤談超過一萬小時,融會貫通納入塔羅占卜與催眠治療,自2009年授課至今。
原為行銷碩士背景,曾在台灣英國服務於廣告媒體、活動企劃、知名上市科技公司,瞭解企業文化及上班族的心聲,反映在教學上的活潑與多元,亦有許多企業及校園的演講邀約。
不談宗教鬼神,只論自我觀照及揭露潛意識,風格清新,有別於一般命理論斷,若能清楚看見潛意識,生命模式就有轉化的可能性。為此可能性,志業於協助他人,轉換心境,打開心房,讓愛與能量流動,生命花朵因此美麗盛放。

• 近20年以上占卜經驗,累積達破萬人次
• 2019-至今拍攝「走心的人」系列影片,訪問眾多心理相關專業人士,已累積破千人觀賞
• 2020-至今錄製催眠 Podcast 頻道「催眠師伊蓮娜陪你睡覺」,已累積超過十五萬人下載收聽 
• 2019-至今拍攝「盲牌占卜」系列影片,將塔羅與生活以趣味方式結合,已累積破千人觀賞
• 2012~至今 受邀演講 "塔羅人格" 於多家銀行、企業與校園
• 2013-2019年 跟隨史丹佛心理博士Dr.Stephen Gilligan 在台灣、英國、美國持續學習專業催眠多年
• 2013年領取美國加州催眠師證照
• 2013年領取 NLP 專業執行師認證
• 2003~2005旅英三年間,學習於多家倫敦塔羅學苑
• 國內獨創塔羅與心理諮商課程結合
• 2013台中身心靈推廣協會講師


❤️ 訂閱YouTube 影片頻道:https://bit.ly/3KMJ8tX
💚 追蹤Instagram日常限動 :https://bit.ly/45yOWix
💙 FB 臉書粉絲頁:https://bit.ly/45z68Vi
💛 催眠Podcast:https://bit.ly/47vWOTT
💜 聯繫我們 Line官方帳號:https://bit.ly/3QK1rUd

此部落格使用方法:
1. 盡量使用「電腦版」,你會看見左方有一些文章標籤分類,這樣找某一類型的文章會簡單許多。
2. 也可以使用左上方「搜尋」功能,尋找相關文章。
若您是想要學塔羅牌,或是參加催眠工作坊,歡迎看最新課程表

若您是想要一對一諮詢,塔羅占卜,催眠探索等,請看「一對一諮詢
若您是想要多了解塔羅牌,想要了解催眠,那麼,整個部落格可以都隨意瞧瞧。
但請注意,這已經是累積十幾年都是舊文章了,最新消息 YouTube/Instagram/Facebook 會比較即時。


1 則留言:

Adrian 提到...

Your post was a great read! Your insights are valuable. Keep writing and sharing your thou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