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塔羅人格> 大家都說我是笨蛋


大太陽底下行走的一個快樂人,穿著花不溜秋的衣服,將過去打包,拿著一朵美麗的花兒,走吧~ 我們旅行去!

無論前方是荊棘斷崖,險阻困厄,我就像什麼都沒有看到一樣的,往前邁進,樂觀的我就算遇到困難,一定也有貴人相助;就算往下掉,也會有大樹勾住我,沒有任何事物可以阻擋我開始旅行。

旁邊一直汪汪叫警告的那隻小白狗,就像身邊朋友親人的提醒,叫我不要這麼樂觀又愚昧的勇往直前,對他們來說,我的行為相當危險又不謹慎,對他們來說,我的行為可能非常愚笨。我可能辭掉了年薪百萬的工作,開始算塔羅;我可能跟交往十年的伴侶分手,只為了跟另一個才認識十天的人交往;我可能放棄了安全穩定的生活,成為吃不飽的全職畫家;我也可能是做了人生中重大的決定,成為與過去完全不同的一個人!

我是塔羅牌數字零,就是嬰兒般的出生,我是開始也是結束,我也是塔羅牌中,最被推崇的一張~

活在當下,樂觀向前,傾聽並跟隨你的內心渴望,就算被當成笨蛋也沒有關係,因為我去的地方一定有陽光!


你是愚人牌嗎? 或是這張牌讓你想起了某些笨蛋? 你知道塔羅人格是一出生就設定了,代表著你一生要面對學習的課題。

想知道自己是哪張塔羅人格,歡迎來伊蓮娜小講座~ 你是哪個塔羅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