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

黃金催眠工作坊 - 探討金錢財富議題

探討深層金錢的議題與模式,小班制分組討論,以催眠為深層引導方式,使我們跨越金錢恐懼,讓內在富足豐盛,種下財源滾滾的五角星王牌! 
開放 年滿28歲 對富足、金錢、催眠、內在探索 有興趣的一般大眾報名! 

多年來,每當我開設催眠課程,總是有同學一直詢問著「金錢」議題,我總是認為,當你的核心中心思想(像是核心肌群)練起來的時候,其他的都可以打通任督二脈,四通八達。
然而,我卻忽略的核心肌群有多難練(笑

也發現,就算核心肌群練起來了,打通任督二脈了,我們身體四肢的肌肉也還是需要個別的訓練,因此,我終於決定要來辦理個別的議題,第一個就來開設,這幾年詢問度超高的「金錢」、「財富」、「豐盛」的工作坊。

名喚「黃金催眠工作坊」,目的就是讓每個人的潛意識可以植入黃金閃閃豐盛的種子,移除舊有的障礙,讓原本原生的運轉得以璀璨重生,讓內在的黃金啊~鑽石啊~寶石們,都可以擦拭乾淨,閃閃發光,讓實際的生活得以受惠,從內到外,都值得更富裕的人生。


適合參加者:

覺得自己不會有錢
覺得永遠守不住錢
覺得賺多少錢都不夠
覺得花錢速度比賺錢快
覺得賺錢很辛苦
覺得一定要夠苦才會有好日子
覺得存款不少但是還是很多擔憂
覺得會為伴侶/家人的財務擔憂
覺得自己其實有錢但是不快樂
覺得不可以告訴別人有多少錢
覺得金錢會破壞感情(談錢傷感情)
覺得自己發票或是樂透都不會中獎

..... 大約就是,金錢與你的關係,是陌生人呢?還是好朋友呢?

日期:2019年2月24日
時間:下午1-6pm(約5小時)
地點:聞山教室(近台北永春站)
學費:4000元
報名資格:年滿28歲,您曾經參加過伊蓮娜任一講座者,即可報名!

非常精緻私密小小班制,希望每一位參與的夥伴,都可以擁有實際的收穫。

報名表 已關閉



返回2019年1-4月課程總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