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

教學日誌- 2018年愛人之路解牌高階班

愛人之路塔羅課程,開設多年後,終於因為這群人的推動,開設第一回合的「高階班」。

一直沒有開高階班,其實沒有什麼了不起的理由,簡單來說,就是我 沒 有 收 到 廣 大 的 需 求(咦?很多同學大概會駁斥這個說法)

好吧,其實是,我一直沒有決心要開吧,我是一個不喜歡開什麼「高階」有一種層級或越來越高、越來越厲害的感覺的課程。
伊蓮娜塔羅課程內容時常被人說「很漫長」、「好像要一直上課」 ....
我們的騎士解牌班,也是沒有什麼「等級」,就是一直上課、重複上課、是一個長長的平緩路,重複 練習 練習 再持續 練習。
對於喜歡速效的現代人來說,本班的課程真的太長實在沒有吸引力。

我自己是學行銷心理,當然知道只要打出「三天可成大師」、「三個月就可獲利」、「高階班」、「大師班」、「催眠三次就治癒」、「催眠瘦身快速讓你重現美麗」、「催眠讓他愛上你」...... 這些亮麗字眼就會讓人趨之若鶩,哇哇哇好像很厲害很速效,好像很有療效好像立刻可以看見成果,我相信,若開出比現在高三倍價格,一定也都會有人買單。
但是... 我真的知道,學習不是這樣搞的,催眠治療不是這樣弄的。
塔羅牌要學到成為大師真的要十年,或者說每個行業要到大師誰不是十年功啊?心理治療本來就是漫長之路,這些都是鐵錚錚的事實!
若因為那些亮麗字眼,而吸引來的人,不是我想要的。
既然不是我想要的人,來了徒增彼此煩惱,何必呢?
所以,很多課程我在等,等合適的學生出現,等時機成熟,等越來越多願意投入,漫長的自我探索之路。
感謝這些年來,很多同學真的耐的住這樣無趣重複的學習。
這次「愛人之路高階班」結業的四位同學,都在本班待了大約三年到六年,持續學習,耐的住這樣的又平凡又頻繁練習,以及可以安然待在「似乎沒什麼進展」「沒有證書」「沒有一個里程碑」,卻仍然持續學習的狀態當中。
他們已經詢問好幾次,我根本沒想到真的可以開班,因為我對於作業「量」的要求、對於練習頻率的要求,上課時間密集的控制狂,以及人數很少所以學費偏高價,一個一個理由我覺得能成班的機率不高。
沒想到,驚呼連連,這群人很有意志力兼行動力兼說服力,居然開成了!

然後,就是一連串瘋狂燃燒🔥連續好幾個週末五六日時間、體腦力的課程。
我真心佩服他們,很努力很認真。
當然也真的佩服自己,好幾天上完課後接著塔羅人格咖啡夜,一整天九小時的全力以赴,馬拉松式的連續授課,我的身體意志力專注力都要充足,也的確好幾天,我返家後太累,累到居然睡不著👀
這個課程的開始到結束,都是一個傳奇,雖然由外在看來 就只是一個愛人之路塔羅牌高階班,卻是一個籌備五年,終於等到完美的時機完美的學生出現,天時地利人和風生水起轉動運行,讓首個「愛人之路高階班」水到渠成。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所有的,所有的,所有的一切。
謝謝你們來當我的學生❤️
非常 感謝你們

讓我成為一個這樣堅持愚見的頑固老師😂

這篇文章,是記錄自2018年11月~12月的「愛人之路解牌精修班」的教學日誌,從臉書文章集結而來。

❤─♥。o゚。○o 
2018/10/18

又到了每年的這個季節❄️
有同學問我,今年怎麼沒看見愛人之路塔羅課程。
因為.....
.......
..........
..............
..................
今年被一群精進的同學包班啦
💕愛人之路「高階班」📈
進階班喔!歷年來沒有開設過的!
愛人之路 高 階 班!!!
(三個驚嘆號❗️❗️❗️
將會採取私課包班的方式進行,所以沒有公開招生。
到底成員有誰?哪些同學這麼精進?
這麼有勇氣毅力壯志
面對愛人之路難解的牌陣?
還有更加嚴格的進階訓練❗️
迎接更多療癒的眼淚💧
(我本人覺得他們很有勇氣👍)
11月底,你們就會看見照片惹💪😍☝️❤️❗️
PS. 要參加愛人之路課程,必須參加過兩回合騎士解牌班;
要參加愛人之路「高階班」,資格 不知道........

給各位參考:這次通過資格的同學們,大約是....
愛人之路重複參加兩回合
或是曾經獲得冠軍🏆
或是持續三四年沒有間斷的所有課程都參加
然後,全部的人都隱士班結業了
大概這樣。

儘管如此,他們要參加高階班,還是必須三個月內繳交十副愛人之路牌陣作業
以上,僅供參考。

❤─♥。o゚。○o 
2018/11/23

第一堂課在聞山

❤─♥。o゚。○o 
2018/11/24

第二堂課在Dela1010

❤─♥。o゚。○o 
2018/12/2

第四堂課在Dela1010

為什麼上課這麼好笑,明明我們走一個嚴肅處理的態度😂



❤─♥。o゚。○o 
2018/12/8

今天的愛人之路高階班
明天就是最後一課了
怎麼覺得應該加課.......

❤─♥。o゚。○o 
2018/12/9

今天是愛人之路高階班
最後一堂課!耶耶耶💕

下週日,就是成果發表會啦

同學們加油💪💪💪


❤─♥。o゚。○o 
2018/12/16 成果發表會







恭喜,第一名!

以下,是第一名同學燒燙燙心得:


有人問我塔羅是什麼,我說,我相信塔羅的發明人或是創始人,肯定是一個意識形態相當高層次的人,近乎宗教領袖的修行者。
因為只有相當高意識形態的思考,才有辦法對人不做批判跟評斷,才能讓心中保有一份空,才能跟任何人對談,所以佛家說:放下屠刀 立地成佛,所以基督說:信我者得永生。
如果心中不空,我們能夠了解彼此的就很有限了。

愛人之路塔羅的功能,在討論關於一段關係,因為我們自己心中的不空,帶來了很多的想法看法觀點意志,而這些想法,再加上對方也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因此衍生了衝突、矛盾。有些自己看得到,有更多我們看不到、也看不懂,更別說是要去看懂對方,然後,一段關係的狀況、煩惱、心情就出來了。

然而我們又是如此平凡,怎可能不保有自己的想法,什麼都能這麼清明的去看待所有事情呢?
實際上做不到,也不需要這樣。


愛人之路塔羅的珍貴,在於我們不需要修行得很高,依然能夠透過這副牌這個牌陣,了解到一段關係的你和我是如何在運作,了解到一段關係的原貌,了解了明白了,我們就能因此而做出下一步的想法或選擇。
特別是對於人際關係,非常在意的我本人,透過愛人之路,得到了很多的療癒跟釋放,放不下的、該珍惜的不明白的心酸的遺憾的...... 都在這裡得到了答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