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伊蓮娜塔羅「盲牌占卜」第八集 工作、愛情、健康

盲牌占卜來到新高度☝️Live DJ!
這一集將會成為本人最出格的影片(遮臉....
邀請專業DJ小威,打算唱好唱滿,但因為邊唱歌邊講話還順便跳舞💃 所以亂七八糟der...... 根本是一個KTV現場,最後我連頭髮都唱亂了
敬請各位多多包容,這一集之後我決定恢復優雅氣質(有這個東西嗎🙄
八月整體運勢,分為三個主題
➡️工作、愛情、健康
☝️讓你三選一,再抽牌ABCD
(每人只能挑選一個主題喔)

🔮規則:
1️⃣成為咱們臉書粉絲
2️⃣按讚本影片(現在就按下去!讚!)
3️⃣台灣時間8月3日晚上六點前,留言「你選的主題」+「A或B或C或D」
我們盡責的小編,之後就會FB私訊你,一整個8月,你選的主題運勢到底如何。
同時,小編與我正在花蓮台東員工旅遊~~~ 將會帶著神秘小禮物回台北,抽獎!抽獎!抽獎!
💕再次感謝 DJ小威鼎力相助!他即將再次前往東京演出,對音樂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追蹤他的IG:mr_cloud_
#啦啦啦啦啦啦啦許下你的心願
#到底唱了幾首歌
#能把這集看完的粉絲對我一定是真愛😘




這次 #盲牌占卜 共62位留言
上次 #人生使命盲牌占卜 我寫了九個答案,這次我寫了12個...
可可說:「老師妳不是說以後只給大家選ABCD嗎?」😤
是的,言猶在耳,怎麼一個閃神唱的太嗨富城太帥,我就搞了12個答案,不只我寫的暈,可可寄發私訊時也弄到好晚,真的很抱歉...
真的,各位,以後一定只有ABCD,拜託,如果我又忘記就........ 🙄🤔💦
#選工作最多健康最少
#你們要工作身體也要顧哪
#B牌最多人它就是權杖七
#我老派愛手寫




盲牌占卜 答案回覆



工作A 權杖四

感謝你參加這次的盲牌占卜,你選擇 工作A 權杖四,抽到這張牌,要先恭喜你,在八月的工作運勢相當不錯喔!權杖四這張牌是代表「初步冒險的成功」,相信你在工作上最近可能有些小小的新嘗試、或者新氣象、或是新作法,而這個與以往不同的一小步,即將為你帶來了歡欣愉悅的結果,恭喜你!如同伊蓮娜這次嘗試與DJ一起合作,唱得很開心但是覺得拍片亂七八糟,卻沒想到帶來大家看影片愉悅的喜感,所以,偶而讓自己走出舒適圈,做些小冒險,也會帶領你看到一個新風景。


愛情A 權杖四


感謝你參加這次的盲牌占卜,你選擇 愛情A 權杖四,抽到這張牌,要先恭喜你,在八月的愛情運勢相當不錯喔!權杖四這張牌是代表「初步冒險的成功」,相信你在愛情上最近可能有些小小的新嘗試、或者新氣象、或是新作法、新的溝通方式等等,而這個與以往不同的一小步,即將為你帶來了歡欣愉悅的結果,恭喜你!如同伊蓮娜這次嘗試與DJ一起合作,唱得很開心但是覺得拍片亂七八糟,卻沒想到帶來大家看影片愉悅的喜感,所以,偶而讓自己走出舒適圈,做些小冒險,也可能看到一個不同於以往的風景。


健康A 權杖四

感謝你參加這次的盲牌占卜,你選擇 健康A 權杖四,抽到這張牌,要先恭喜你,在八月的健康運勢相當不錯喔!權杖四這張牌是代表「初步冒險的成功」,相信你在健康上最近可能有些小小的新嘗試、或者新氣象、或是新作法,你去了新的健身房嗎?換了新教練?嘗試新的食物方式?改變了運動習慣?
我不知道你做了什麼新鮮事,這個與以往不同的一小步,即將為你帶來了歡欣愉悅的結果,恭喜你!
如同伊蓮娜這次嘗試與DJ一起合作,唱得很開心但是覺得拍片亂七八糟,卻沒想到帶來大家看影片愉悅的喜感,所以,偶而讓自己走出舒適圈,做些小冒險,也會帶領你看到一個新風景。

工作B 權杖七

感謝你參加這次的盲牌占卜,你選擇 工作B 權杖七,抽到這張牌,代表你八月的工作運勢,有點小小辛苦哪~~
權杖七在塔羅牌的意涵是:雖然情勢有點艱辛,但你不放棄自己的信念,努力奮力的作戰。其中有點些微的孤單感,但你有一種執著的認真,不知道結果會如何,八月可以說是一個「努力的過程、過渡時期」,拿到這張牌我通常都會告訴對方,記得要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休息,因為這張牌非常努力,可能會廢寢忘食,身體也會有點吃力,可以檢視一下自己的信念,想要帶自己前往何方,然後要適度休息喔~~~ 加油!Fighting!

愛情B 權杖七

感謝你參加這次的盲牌占卜,你選擇 工作B 權杖七,抽到這張牌,代表你八月的愛情運勢,有點小小辛苦哪~~
權杖七在塔羅牌的意涵是:雖然情勢有點艱辛,但你不放棄自己的信念,努力奮力的作戰。其中有點些微的孤單感,但你有一種執著的認真,不知道結果會如何,八月可以說是一個「努力的過程、過渡時期」,拿到這張牌我通常都會告訴對方,記得要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休息,因為這張牌非常努力,身體也會有點吃力。
可以檢視一下在愛情當中的信念,想要什麼樣的感情,要如何帶著自己到想要的地方,伴侶是否與你想要的一樣呢?愛情中難免也有孤單的感覺,這時候務必要對自己溫柔一些,感情可以努力,但切勿過度強求,好好加油喔!

健康B 權杖七

感謝你參加這次的盲牌占卜,你選擇 工作B 權杖七,抽到這張牌,代表你八月的健康運勢,有點小小辛苦哪~~
權杖七在塔羅牌的意涵是:雖然情勢有點艱辛,但你不放棄自己的信念,努力奮力的作戰。
其中有點些微的孤單感,但你有一種執著的認真,不知道結果會如何,八月可以說是一個「努力的過程、過渡時期」。
拿到這張牌我通常都會告訴對方,記得要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休息,因為這張牌非常努力,我不知道你在努力地前往何方,可以檢視一下自己的信念,更要適度休息喔~~~ 祝福你~~


工作C 戰車牌

感謝你參加這次的盲牌占卜,你選擇 工作C 權杖七,抽到這張牌,代表你八月的工作運勢,有頗多峰迴路轉戲劇張力十足,也頗辛苦der....
這是這次盲牌占卜唯一一張「大牌」(major arcana) 給你一個塔羅常識小腦補:大牌代表大事,代表影響生命幅度較大,議題不僅僅是表面那樣,還有一些深層的生命課題、人生觀、價值觀等等,都與你的工作現狀有連結,所以你的工作帶出了這些深層的情緒,是可以好好探究自己的時候了。
戰車尤其代表「情緒掙扎、難以選擇、卡住感強烈、卻又感覺被逼著要選擇」等等的複雜糾葛,內心小劇場可能天天上演八點檔連續劇,今天你想要左轉,明天可能又想要右轉,後天決定回頭~~ 可能都要被自己的情緒搞亂了~~ 辛苦你了,真的,戰車牌是塔羅牌當中數一數二辛苦的牌(所以我寫這麼多,想要好好跟你說一下).... 一定一定要對自己溫柔一點,一定一定要時常放過自己,一定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好嗎?(搖肩膀)
戰車牌唯一解法:做出選擇。
一定要做出左轉或右轉的選擇,選了之後大勢才會底定,選不出來的時候,日夜都會很煎熬,所以,整個八月就是這個煎熬感,一定會讓你做出選擇。再說一次:一定一定要對自己溫柔一點,一定一定要時常放過自己,一定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好嗎?祝福你!

愛情C 戰車牌

感謝你參加這次的盲牌占卜,你選擇 愛情C 權杖七,抽到這張牌,代表你八月的愛情運勢,有頗多峰迴路轉戲劇張力十足,也頗辛苦der....
這是這次盲牌占卜唯一一張「大牌」(major arcana) 給你一個塔羅常識小腦補:大牌代表大事,代表影響生命幅度較大,議題不僅僅是表面那樣,還有一些深層的生命課題、人生觀、價值觀等等,都與你的感情現狀有連結,所以你的愛情事件帶出了這些深層的情緒,是可以好好探究自己的時候了。
戰車尤其代表「情緒掙扎、難以選擇、卡住感強烈、卻又感覺被逼著要選擇」等等的複雜糾葛,內心小劇場可能天天上演八點檔連續劇,今天你想要左轉,明天可能又想要右轉,後天決定回頭~~ 可能都要被自己的情緒搞亂了~~ 辛苦你了,真的,戰車牌是塔羅牌當中數一數二辛苦的牌(所以我寫這麼多,想要好好跟你說一下).... 一定一定要對自己溫柔一點,一定一定要時常放過自己,一定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好嗎?(搖肩膀)
戰車牌唯一解法:做出選擇。
一定要做出左轉或右轉的選擇,選了之後大勢才會底定,選不出來的時候,日夜都會很煎熬,所以,整個八月就是這個煎熬感,一定會讓你做出選擇。再說一次:一定一定要對自己溫柔一點,一定一定要時常放過自己,一定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好嗎?祝福你!

健康C 戰車牌

感謝你參加這次的盲牌占卜,你選擇 健康C 權杖七,抽到這張牌,代表你八月的健康運勢,有頗多峰迴路轉戲劇張力十足,也頗辛苦der....
這是這次盲牌占卜唯一一張「大牌」(major arcana) 給你一個塔羅常識小腦補:大牌代表大事,代表影響生命幅度較大,議題不僅僅是表面那樣,還有一些深層的生命課題、人生觀、價值觀等等,都與你的身體現狀有連結,所以你的身體狀況帶出了這些深層的情緒,是可以好好探究自己的時候了。
戰車尤其代表「情緒掙扎、難以選擇、卡住感強烈、卻又感覺被逼著要選擇」等等的複雜糾葛,內心小劇場可能天天上演八點檔連續劇,今天你想要左轉,明天可能又想要右轉,後天決定回頭~~ 可能都要被自己的情緒搞亂了~~ 辛苦你了,真的,戰車牌是塔羅牌當中數一數二辛苦的牌(所以我寫這麼多,想要好好跟你說一下).... 一定一定要對自己溫柔一點,一定一定要時常放過自己,一定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好嗎?(搖肩膀)
戰車牌唯一解法:做出選擇。
一定要做出左轉或右轉的選擇,選了之後大勢才會底定,選不出來的時候,日夜都會很煎熬,所以,整個八月就是這個煎熬感,一定會讓你做出選擇。再說一次:一定一定要對自己溫柔一點,一定一定要時常放過自己,一定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好嗎?祝福你!


工作D 聖杯二

感謝你參加這次的盲牌占卜,你選擇 D 聖杯二,抽到這張牌,代表你八月的工作運勢,主要首重「人際關係」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交流,會是你工作中的重點喔!
聖杯二是兩個人面對面,真實交流,因為有真實的心情交流,所以你懂了我,我懂了你,因此事情就會因為真實交流真正的連結,而有所運轉能夠成功,整個八月份,就來好好輪流跟每位同事吃飯吧,這張牌是兩個人,所以一定是要「真實」交流,不是嘻嘻哈哈喝酒吃飯,是真正的彼此理解喔,這很重要~~ 祝福你!

愛情D 聖杯二

感謝你參加這次的盲牌占卜,你選擇 D 聖杯二,抽到這張牌,代表你八月的愛情運勢,蠻不錯的呢!
主要首重你們之間「真實」的交流,跨過所有小小的白色謊言與小小隱瞞吧,好好真實的呈現自己吧!
聖杯二是兩個人面對面,真實交流,因為有真實的心情交流,所以你懂了我,我懂了你,因此事情就會因為真實交流真正的連結,而有所運轉能夠成功,整個八月份,就來好好真心話大考驗吧!這張牌是兩個人,所以一定是要「真實」交流,不是嘻嘻哈哈喝酒吃飯,是真正的彼此理解喔,這很重要~~ 祝福你!

健康D 聖杯二

感謝你參加這次的盲牌占卜,你選擇 D 聖杯二,抽到這張牌,代表你八月的健康運勢,主要首重「人際關係」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交流,會是你身心健康的重點喔!
聖杯二是兩個人面對面,真實交流,因為有真實的心情交流,所以你懂了我,我懂了你,因此事情就會因為真實交流真正的連結,而有所運轉能夠成功,整個八月份,就來好好輪流跟每位朋友吃飯吧,這張牌是兩個人,所以一定是要「真實」交流,不是嘻嘻哈哈喝酒吃飯,是真正的彼此理解喔,這很重要~~ 祝福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