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6日 星期一

2021疫情二級之有肉有online伊蓮娜塔羅騎士解牌班



更新:已開班!

「騎士解牌班」,沿襲數年前開設的精神,以每月聚會的方式,讓大家討論彼此的牌陣。

(已領取入門進階結業證書 方可報名)


與一群同學分享每個月的塔羅學習、塔羅牌陣分析

開設私密社團讓大家分享每日一牌;

每個月牌陣作業,以 Celtic Cross 十字星牌陣為主;

騎士解牌班,就是大家每個月一起來討論解牌,也是有同學一路報名,一直持續上課了一年、兩年.... 

讓我們整合 權杖騎士的熱情+五角星騎士的一步一腳印+聖杯騎士的暖心+寶劍騎士的決心! 一起一起越走越內心,越走越有陪伴,更健康,更快樂,更自在。

報名表:已關閉

💟上課解牌規則如下💟

上課時講解同學們當月份十字星牌陣作業,活生生的案例活生生的教材活生生的解牌與對話,時常也會佐以心理學的知識補充,或是更多案例的延伸。

若上課時沒有解到你的牌,將會在課後四週內,FB社團直播的方式解牌。

歡迎大家,在生活閒暇之餘,充沛自己的心靈,讓自己更加豐盈,看見不同的可能。


~*~*~*~*~*~*~*~*~*~*~*~*~*


騎士班,四個月,每個月一堂課,每堂課四小時,共16小時,時間皆為下午5點-9點。


1️⃣第一堂課:2021/09/26(日)線上上課

(因為覺得9月還有很多人沒打疫苗,還是先線上比較安全)

2️⃣第二堂課:2021/10/31(日)現場教學

(十月底了,應該大家都打疫苗了吧,可以肉體相見囉)

3️⃣第三堂課:2021/11/28(日)現場教學

(理由同上)

4️⃣第四堂課:2021/12/26(日)線上上課

(最後12月感覺天氣會很冷,我們下課又晚,所以讓大家在冷冷的12月冬天窩在溫暖的家上課,我有沒有很貼心,啾咪!)


⚠️一些疫情彈性事項⚠️

🍀第一次參加騎士班的嫩咖們,現場上課日一定要肉體出席,而老屁股們則可以彈性選擇現場課「擇一參加線上」,或兩堂現場課皆肉體出席,但請務必🤟三週之前確認告知,我才能確認教室,你講了就不能更改囉。

🍀遠距離同學 - 若你在海外,或是「台中以南」(包含台中),就算你是嫩咖新生,都可以全選「線上上課」,但選擇了之後,就不能臨時改為現場出席囉,請務必留意。

🍀若疫情再次嚴峻,政府再次宣布達「三級」,則全面改為線上上課。

🍀當然,若你身體發燒不舒服,則請留在家中休息,但務必至少48小時前告知,好讓我們做調整,謝謝!


報名表已關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