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得意門徒每月駐點占卜(2018/5-10月)

左:伊蓮娜 中:Moony 右:可可魚
這篇文章是2018年5月至10月的塔羅駐點占卜紀錄,兩位得意門徒 Moony & 可可魚,每個月在 Dela1010咖啡館,為你讀牌,談心,解惑,陪伴。


゚・*:.。. .。.:*・゚・:,。゚・:,。★゚・:,。゚・:,。☆
五月第一場2018/05/19
Tarot with Elena X Dela1010 Kaffee
.
🔮駐點占卜🔮
今日占卜師:可可魚
果然是熱門秒殺的活動!
.
今天大家都沸騰了!☀️💪🤪

゚・*:.。. .。.:*・゚・:,。゚・:,。★゚・:,。゚・:,。☆ 五月第二場:2018/05/26


今天,愛人之路塔羅駐點占卜
.
這一回合 Tarot with Elena
派出仙氣逼人、準度驚人大師姐

゚・*:.。. .。.:*・゚・:,。゚・:,。★゚・:,。゚・:,。☆

六月第一場2018/06/23
Tarot with Elena X Dela1010 Kaffee
.
🔮駐點占卜🔮
今日占卜師:可可魚
果然是熱門秒殺的活動!
.
再度讓現場整個沸騰☀️☀️☀️

゚・*:.。. .。.:*・゚・:,。゚・:,。★゚・:,。゚・:,。☆

六月第二場2018/06/30
Tarot with Elena X Dela1010 Kaffee
.
欣賞塔羅占卜師_Moony的自信👍
她,這麼說~
.
"
駐點塔羅占卜師🔮 要準,更要美"

゚・*:.。. .。.:*・゚・:,。゚・:,。★゚・:,。゚・:,。☆

七月第一場2018/07/14

#今天是暖心氣質可可駐點占卜
#能夠駐點占卜需要在本班學習不間斷四年以上
#等會兒誰要來快閃與我們相遇在Dela1010

Tarot with Elena X Dela1010 Kaffee
.
暖心氣質可可魚。駐點占卜。

゚・*:.。. .。.:*・゚・:,。゚・:,。★゚・:,。゚・:,。☆
七月第二場2018/07/28

大師姐今天好漂釀
來占卜的女孩兒們也都好美麗
同樣美麗顏色羽毛的鳥會聚在一起
今天的Dela1010真是活色生香😘💕🎁😍
(咦?成語很差?國文老師不要打我🤷♀️

Tarot with Elena
今日駐點占卜
仙氣逼人大師姐
小店屋頂都要掀了
·
不用多說!
大家的回饋
.
❤️就
.
❤️是
.
❤️準
.
❤️就
.
❤️是
.
❤️正


゚・*:.。. .。.:*・゚・:,。゚・:,。★゚・:,。゚・:,。☆
八月第一場2018/08/18

今天是咱們可可魚的駐點占卜日

今天是Tarot with Elena 駐點占卜 & 同學會
.
外面下著雨🌧️🌧️🌧️
店裡聚會好溫馨❤️

゚・*:.。. .。.:*・゚・:,。゚・:,。★゚・:,。゚・:,。☆

九月第一場:2018/9/1

美若天仙的大師姊駐點場竟然忘了拍照@@...

゚・*:.。. .。.:*・゚・:,。゚・:,。★゚・:,。゚・:,。☆
九月第二場2018/09/16

伊蓮娜塔羅同學聚會,就是今天!Dela1010 相見歡!
最早到的六位同學,獲得Dela1010掛耳包一個☝️
跟同學、學長姊相見歡打屁聊天解牌問事(咦?
親眼看可可魚駐點占卜的沈穩霸氣✨
左:Dela1010闆娘 嘉珮 又:沒有偶像包袱的伊蓮娜

✨最早抵達獲得掛耳包禮物的六位同學!

゚・*:.。. .。.:*・゚・:,。゚・:,。★゚・:,。゚・:,。☆
2018/09/17

可可魚 🐟 2018 駐點占卜最終場 - 完美句點 🎉✨💞👏🎊

去年,可可魚🐟 初試啼聲,連續駐點占卜八個月,我在旁邊慢慢觀察,她有時穩定有時慌張有時警醒有時慵懶有時輕鬆有時用力。

今年,可可魚🐟 在休息數月後,自五月重新坐上駐點占卜🔮桌,相信曾經來過的朋友們都可以感受到,可可魚🐟 今年跳躍性的進步!

安穩、同理、自在、沈靜、溫柔。

駐點占卜是塔羅師必經的修習之路,可可魚🐟 一直都不是屬於團體中super 亮眼或瞬間矚目的焦點,她穩扎穩打不突出,卻持續一點一滴、滴水穿石般的存在。

當其他人第一名的時候,她一直都不屬於得獎名單,因為她不是躁進或很快吸收的那種天之驕子聰明人,可可魚🐟 屬於慢慢來慢慢做每天都一點,卻又沒有任何放棄的念頭。

她願意為了駐點占卜(老師的一句話)「妳的體力要練起來」- 
她認真運動、每天游泳、週週瑜珈、天天走路。

又為了同理與自我探索的學習,她時時讀書、堂堂課程從未缺席。

我真的很佩服可可魚🐟 在伊蓮娜塔羅緩慢持續學習多年,大家或許只看見她最近時常被我讚美,開始成為助教,卻很少人看見她為此做的多年努力及改變。

時間的分配、金錢的安排、自我成長與現實之間的協調.... 可可魚🐟 有跳躍性的成長,因為她真的很努力,絕非偶然。

我曾經收到一些信件,說著想要成為伊蓮娜駐點塔羅師,希望有機會云云。
伊蓮娜自己屬於練功型,看看我參加同一位老師連續四年前後九次催眠工作坊就知道,我是屬於一次不懂我再第二次、第二次不懂我繼續第三次、持續到我似乎懂了一些、又發現更多可以學習的、我依然持續學習的這一型。

「無聊的事情重複做」- 練鋼琴、學語言、運動項目、不都是這樣?

寫信給我的那些同學,最後願意一直持續學習的到底有幾人?能夠像可可魚🐟 這樣持續不間斷練習的有幾人?能夠不問結果,只想盡其在我的 又有多少人?

很多人說伊蓮娜塔羅很嚴格,似乎太嚴格了。不過就是算算塔羅牌嘛,何須如此認真?

當我每每看見來駐點占卜的朋友們,能夠在這裡,被看見脆弱、被理解那種不被理解的孤單、被說出自己都不放過自己一馬的掙扎、心情在這短短的時間當中,被好好對待,走出去咖啡館之後,可以笑看風雲,繼續在汪洋中航行,我就知道,我們一定做了一些很正確的事情。

既然是對的事情,我們就繼續做,沒什麼好去管其他人說我們什麼。有一翻兩瞪眼直接斷案的命理諮詢,也有伊蓮娜塔羅這種與你談談心聊生活鎖事,也講講生命的意義,相信你的生命一定有閃亮的出路,只是你最近迷了一點路而已。

能夠做到的駐點塔羅師,需要的訓練及努力,各種形式的熱情付出,穩定的能力與能量,才能給予出這樣豐富多元的支持。

謝謝可可魚🐟 多年來一直這麼努力認真,你「暫時」可以放假啦!明年歡迎繼續上桌🔮我知道很多人等著要給妳算牌呢!

有被可可魚🐟占卜療癒過的朋友,歡迎留言給她,我相信一定會給她很多的能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