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5日 星期六

伊蓮娜塔羅「盲牌占卜」第十集 工作運


#盲牌占卜 前進台灣冠軍咖啡 GABEE.
🔮十月盲牌占卜 工作運!

享譽國際冠軍🏆林東源大哥,跟我一起玩玩小遊戲 - 咱們交換工作:
我,煮咖啡
他,玩塔羅
到底.... 是喜劇還是慘案?
快去看影片吧!
🔮參加盲牌占卜規則:
1️⃣成為咱們臉書粉絲(追蹤不算喔)
2️⃣按讚本影片(現在就按下去!讚!)
3️⃣台灣時間10月2日中午12點前,留言「你選的ABCD」塔羅牌。
我們盡責的小編,之後就會FB私訊你,十月的工作運勢!
🎁🎁🎁抽獎!抽獎!抽獎!我也會跟東源大哥一起直播抽獎💕💕💕
真的非常謝謝東源大哥,右手意外受傷,還是盡力配合影片拍攝,非常非常謝謝你😘😘😘



十月工作運盲牌占卜 共54位粉絲參加

選A- 12位
選B- 14位
選C- 23位(勝!但這張牌分數最低😪
選D- 5位(這張牌運勢最好耶,是95分!

祝福㊗️大家 金秋十月 閃耀光芒🔅💝🌟✨

今天晚上九點整,直播抽獎🎁🎁🎁
我們會在 GABEE. 歡迎直接來現場!
來直播狂送我們愛心💓💓💓
🙄搞不好.....
又會有加碼喔喔喔喔😘🤩🥳

#喝一杯我的鬼拉花😱😂😓



盲牌占卜 答案回覆

A 權杖八

感謝你參加這次的盲牌占卜,你選擇 A 權杖八 恭喜您本月的工作運勢80分! 權杖八這張牌,是八根正在飛揚的棍子,代表你的運勢飛揚如風,就連風都會來幫你完成,想要完成的工作。在十月份你的案子都會順利如期完成,並且還會有一股非常好的飛揚運勢,可能有貴人、或突發的靈感,都會讓你感覺快如風一樣的完成工作,並且感覺非常愉快,心情很自在~ 恭喜你!走路有風!


B 五角星四

感謝你參加這次的盲牌占卜,你選擇 B 五角星四 您十月份的工作運勢是70分! 可能覺得工作一成不變、可能覺得心情平靜無波,整個十月就如同一直以來的狀態一樣,工作是一樣的、工作的人際關係也是一樣的,但不知道為什麼你的心中有一種悶悶的感覺、有一種好像沒有太開心的感覺,但是又說有什麼事卻說不上來,不知道工作愉快的心情在哪裡的感覺,但是又很難找人訴說,因為事實上沒有什麼大事發生。 這種感覺就是覺得有一點喪失了熱情,建議你可以做一些平常沒做過的事情,或者是發展一些下班後的興趣,讓自己稍微跳脫現有的生活,可能慢慢的熱情就會找回來了,加油!


 C 寶劍五

感謝你參加這次的盲牌占卜,你選擇 C 寶劍五 您十月份的工作運勢是60分! 寶劍五這張牌,刀光劍影,天氣詭譎多變,牌中人物有三個人,也就是說在十月份你合作的對象可能很多、可能事務繁雜、也可能不小心有口角的爭執,心情上也常常有很多的起伏。 十月份的工作運勢要特別注意,要小心口舌,擦槍走火,說話之前記得深呼吸,多三思而後發言,在與眾人合作的時候,也稍微退一步海闊天空。 心情部分需要稍微穩定,所以記得要讓自己的心情時常保持平穩,常常深呼吸,慢下來,才會有比較好的決定。


D 皇后

感謝你參加這次的盲牌占卜,你選擇 D 皇后 恭喜你拿到這次盲牌占卜最好的牌,十月份的工作運勢是95分! 在金黃色的秋天,你擁有黃金般的十月,非常恭喜你,這張牌在塔羅牌當中,是一張非常豐盛的意義,尤其你又在十月份秋天抽到它,更是代表豐收的季節! 在工作上可能有非常棒的收成、有非常棒的收入,也有女性的貴人,若有機會享受高級美食、或是享用奢華用品、或是前往大自然豐盛的地方,都會讓你的運勢甚至更加的上揚喔! 非常恭喜你~代表你長久以來的付出有了回收,請好好享受你豐收的十月吧!


#盲牌占卜 直播抽獎!Gabee.咖啡掛耳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