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整頓身心靈之屋 伊蓮娜催眠講座 2019/12教學記錄

「整頓身心靈之屋」是催眠經典作品,在歐美的許多治療中心都時常舉辦的、適合一般大眾操作,用來做為整理自己內在身心健康的簡單又有效的方法。


講師 伊蓮娜 具備美國加州高階臨床催眠師執照,並且跟隨史丹佛心理學博士 Dr.Stephen Gilligan持續學習多年,佐以禪修靜坐心法,加上生動活潑有趣的帶領,使得「整頓身心靈之屋」這門催眠小課,舉辦多年來時常秒殺額滿!

🌸來看看大家都怎麼說🌸

💤「回家後睡得好好,很訝異!」
❗️「從來不知道我的潛意識長這樣,非常有趣」
☝️「老師深入淺出的介紹,讓我明白催眠原來這麼簡單」
💯「我已經連續報名好幾次,我的內在畫面真的可以一次比一次更清晰,以前沒有想到可以這樣欸」
💝「照顧自己 - 我直到現在才逐漸清楚,自己的內心需要時常照顧跟整理,覺得更懂自己了。」
🉐「藉著清理整頓身心,更能覺察萬般種種念頭,都是自己與自己對話,當需要做決定時,更能掌握了!」


時隔八個月沒有舉辦 催眠講座「整頓身心靈之屋」

今天有許多新面孔,許多同學都是第一次嘗試催眠,感謝大家把第一次的催眠經驗獻給我(羞~

我們大約講一些....
什麼是催眠?是什麼狀態?
催眠治療怎麼進行?治療什麼啊?
💫接下來就是各自進入奇幻之旅🌈
到屬於自己的身心靈之屋,觀察、整理、改造、打掃一番💦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個小練習,也時常為自己整理與打掃,每次都會有非常有趣的發現與領悟,當然,療癒效果一等一👍

希望今天的催眠講座,能夠帶給大家年終歲末些許整理與領悟。

世界越快 心越慢,讓我們慢慢感受2019最後幾天,好好跟2019年說再見👋 ,帶著更多的勇氣與智慧,為自己許下來年的承諾與心願。

㊗️祝福你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