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

受邀獅子會「塔羅人格」講座 - 高大螢幕我好嗨!


這個高高高投影布幕讓我太嗨了!

昨晚咱們在大直典華某宴會廳,舉辦「塔羅人格」萬人演唱會😆

自從離開高科技產業之後,我好久沒有在這麼高大的布幕前演講,也好久沒有對著這麼多人過癮的訴說塔羅人格,真的很謝謝獅子會的邀請,讓我認識更多各界菁英💓💓💓

還有還有,除了伊蓮娜演講之外,兩位美女助教慕尼與可可,在演講之後「開桌」,為大家做私密的一對一塔羅占卜🔮咱們師生三人難得一同參與大型活動,我演講她們占卜,過程輕鬆又緊湊、有趣又好玩,伊蓮娜人來瘋我真的有唱兩首歌喔喔喔😂😂😂

-

這個活動在九月就談好了,我們也做了不少籌備工作,演講內容或是塔羅牌等等自然不用說,昨天咱們都特地去髮廊好好吹整頭毛、認真化妝、衣著服裝早就準備著。其實活動才僅僅兩小時而已,我們提早半天就在準備,擔心下班時間人多車多,我們早早下午就抵達附近咖啡店,幫彼此檢查物品跟妝髮,就怕少帶或錯漏什麼,再好好順過流程等等。

一個有完美病的人可能會孤寂,這三個有完美主義的人聚在一起,其實有點幸福.... 或更加變態😅😅😅 

真的很謝謝慧眼識英雄的邀約,讓我們過癮的完成這難得的夜晚,有熱烈的掌聲跟討論,還有私密走心的占卜對談,謝謝獅子會的各界菁英們、謝謝讓我很爽的高大布幕、謝謝兩位完美病的助教們,謝謝你們讓我完成萬人演唱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