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4日 星期日

教學記錄文:2021 全球跨國線上塔羅人格講座

 

伊蓮娜塔羅十二年來首次舉辦,全球跨國線上塔羅人格講座((天哪,這名字聽起來好澎湃啊))

🌞 美洲 Good morning,大約是美國早上7-12點之間,看你在東岸還是西岸

🌈 歐洲 Good afternoon,大約是倫敦時間下午五點左右

⭐️ 亞洲 Good night,夜貓子午夜場


上集:2021/10/16

最近時常想起剛開始的時候

那時的我,熱情滿滿、體力好好、天天上課、夜夜寫文。

創立自己的塔羅品牌,至今12年,當中跌宕起伏有喜有悲,回首這一路,最讓我激動又回味不已的,就是人與人的連結。

「我在美國佛羅里達」

「我人在柬埔寨,比台灣晚一小時」

「我正在花蓮度假」「哈 我在宜蘭度假」

「我是香港人」

「這裡是台南」「桃園」「加州」「台中」「紐約」

嗨 大家好 ~~ 我是伊蓮娜,我在淡水紅樹林,現在是台灣時間晚上11點多,你們呢?

昨晚線上20位同學,來自四面八方,有一大早正在喝咖啡提神的、也有大半夜也在喝咖啡提神的;有同學抱著棉被枕頭穿著睡衣很悠哉舒適出現,也有同學好好化妝打扮在鏡頭前美美出席。

我知道自己限制自己很久很久,老派的堅持實體課程,直到疫情出現逼迫我非改成線上課程,然而,我真的要在這裡承認自己的愚蠢不知變通墨守成規坐井觀天井底之蛙……. 線上打開我的新視野、新世界,讓全世界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們,都能夠學習古老的塔羅智慧、都能夠藉由塔羅牌更了解自己、能夠相遇一場,在彼此之間感受情感流動的力量。

我甚至覺得,昨晚線上課程的流動感,比起現場實體課程更加精彩,我說不出來為什麼,但確實感受的到。螢幕上小小的每個人頭,背後都是一個個故事。

最近時常想起剛開始的時候,12年來跌宕起伏,而所幸,至今初衷未改,謝謝這個時代,謝謝老天敲打我,謝謝來自世界各地的你們,謝謝昨晚的美好時光,希望你們得到想獲得的禮物,我們下週六 - 全球線上塔羅人格講座  - 下集見💓


下集:2021/10/23

台灣時間週日凌晨2:45am…..亞洲的夜貓子們抱著大棉被做筆記、美國的同學們穿著大外套在早晨喝著熱呼呼咖啡提神….

🔮美國morning 歐洲 afternoon 亞洲 midnight 塔羅人格 - 全球跨國線上塔羅人格講座🔮   下集 完成✅

我從未想過… 塔羅人格講座,可以把這些遠距的人們串連起來,然後大家在這其中交換故事、在這裡彼此交流、在這裡聽著別人的故事思索自己的人生、在這裡靈魂相遇、更懂得自己….

我真心覺得,這些相遇都是有意義的。

塔羅人格是最簡單的塔羅學習,使用來認識自己&協助他人,容易入手也容易引發對話,清晰有趣的圖面,可淺可深的意義描繪,可以聊聊生活,也能談談生命,是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的對談工具,也是這麼多年來我樂此不疲從台北講到台中、從嘉義講到上海、從杭州講到宜蘭、這回合我們甚至傳達到了柬埔寨、香港、美國….

再次謝謝大家帶著自己來,或是揪著親友一起來,也期望塔羅牌這個小工具,能夠增添你生活中更多樂趣、別具意義的相遇、以及與自己的靈魂密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