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

伊蓮娜不再心碎之 流金歲月車輪戰課程(共七場)

 


⚠️長文警告⚠️長文警告⚠️

課程緣起:一年只能算一次的年底「流金歲月」13張大牌陣,非常珍貴...    每年年底,我都是辦理十幾人的課程,大家一起靜心,一起算牌,卻因為人太多沒時間,我不提供現場解牌,但~明明也有提供一對一解牌折價券,卻寥寥無幾人找我預約...

坦白說,一年只能算一次的珍貴牌陣,眼睜睜的看同學們年復一年的亂解,我時常心碎不已,更別提那些自己在家算牌的同學,從許願到靜心到牌陣.... 更是慘不忍睹不忍卒睹(遮眼),我除了心碎之外,內心也不停碎碎念(你們應該感覺出來了) 於是,今年,為了不再心碎,內心也不想再私密碎碎念了,我決定做些不一樣的事情。

我決定要開小小小小班,因為,每副牌我都要幫你們解❗️❗️❗️

課程名稱就是「伊蓮娜不再心碎之 流金歲月」,每班四個人,2小時,就在年底最後一週,車輪戰之每位同學我都親自解到牌(握拳💪💪💪


第一場+第二場:12/27 下午場、晚上場

每年年底,真的真的最重要的牌陣

🌟🌟🌟流金歲月13張大牌陣🌟🌟🌟

專門拿來算明年的整年運勢,占卜最準的日子👉 就是12月最後一週❗️

以前都是開大堂課,與大約20位同學們,一同整理今年、催眠靜心、展望明年、接著各自算牌。

但這幾年累積起來的經驗,就是「個別解牌」這個環節,一群人大班級,根本沒辦法做到協助同學們個別解牌,許多同學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不知道怎麼解牌,我時常看見大家在臉書貼出這副一年一度的珍貴牌陣,卻完全解錯方向,我默默的觀察幾年後,決定做些不一樣的事情。

今年,特別改變作法,把從前的大班級改成一個一個小組,每組超精緻僅僅四位同學,就是希望能夠幫助同學們,做到個別解牌。

起心動念之後,同學們反應十分熱烈,從12/27-12/30 每天下午、晚上,我總共開設八場,幾天內,瞬間七場額滿。

世界上幸福的其中一件事,就是當你想要為某些人付出時,他們也開心的到來,看見並收下這份愛❤️  瞬間七場額滿,許多好久不見的同學們竟也紛紛冒出頭,讓我真的很感動,謝謝大家秒殺支持,也謝謝自己的真心付出。

唯一麻煩的是… 前頭帶著大家整理、回顧、催眠、靜心 那一整段,我要重複四天講七場… 😅  

不知道最後一場的伊蓮娜,會不會喉嚨沙啞嗓音低沈超有磁性,可以直接唱蔡琴的歌….


第三場:12/28 晚上場



第四場+第五場:12/29 下午場、晚上場

流金歲月大牌陣 線上四人小組課程

🌸第四場:12/29 下午「美女組」- 顧名思義她們都很美💓

🌸第五場:12/29 晚上「歐膩組」- 顧名思義她們的牌都很逆 🥲

手攜手心連心,一起回顧2021,一起分享內在秘密㊙️ 一起見證彼此的願望,一起呵護小心臟,有笑有淚~ 咱們一起走向神奇的2022年🌟🌟🌟

今天還有最後兩場,來吧💞💞💞

第六場+第七場:12/30 下午場、晚上場

6️⃣ 12/30 下午 第六場:好久不見的2018年同學們,終於再次於線上團聚,有在台南的同學、還有在阿里山上的同學啊啊啊,好激動😱

7️⃣ 12/30 晚上 第七場:這群彼此很熟,我也跟他們很熟,於是完全大超時,原訂120分鐘(雖然其實每組都超時約20-30分鐘),但這一組整個超時45分鐘… 完全聊開… 完全收不住😂

以上,連續四天,全七場,共28位同學們,回顧整理2021、展望2022、鄭重許下心願、一同見證彼此、接著靜心算牌、每副牌詳解… 我們完成了💓💓💓

今年的工作告一段落,我特別空下12/31-1/01 這兩天,除了好好休息,我特別要來好好安靜、自我整理、沈澱回顧、接著幫自己算牌、展望2022年。

在此祝福大家,打包2021,迎接全新202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