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9日 星期六

🌞早睡早起 vs 夜貓子🌛 - 談論改變習慣的直播 - 伊蓮娜 ft. 林杰勳、李羽榛諮商心理師

 

💓直播主題:🌞早睡早起 vs 夜貓子🌛

伊蓮娜 ft. 林杰勳、李羽榛諮商心理師

談論一些生活習慣,若你想要有一個習慣上的改變,到底該怎麼做呢?習慣跟心理的關係又是什麼呢?我們將分享一些自己的經驗💓💓💓

談談 🌞早睡早起  vs 🌛夜貓子

好習慣?壞習慣?想改變習慣怎麼弄?

歡迎參考咱們三人的漫談與分享與搞笑!

首先~我要感謝的是~

感謝本粉專粉絲的支持,讓我獲得昨天三個人的直播當中最多粉絲上線的殊榮🏆

所以我不必把酒喝光,全鬚全尾的搭上最後一班高鐵回到台北👏👏👏 

你們真的讓我很有面子❗️謝謝❗️

💓💓💓

如果有看昨天的直播,就知道我們真的很奔放,從喝梅酒開始到清酒結尾,中間談到了拖延症、羽榛的囤積症、杰勳健身房的鬼打牆、伊蓮娜聲淚俱下為夜貓子代言,最後兩隻可愛翹屁股柯基的自我介紹。

好久沒去新竹了,我跟杰勳一起從台北出發,先去漂亮的地方喝咖啡,然後到羽榛家吃火鍋,晚上九點準時開始直播。


三個人開了三個粉絲頁、架了三個直播架,真的是至今直播的最高紀錄(很忙😏

我們已經約好~希望每個月盡量都要三人合體來場直播,也希望大家喜歡咱們三個人的各種衝撞、矛盾、最後結局溫馨的直播😂

💛謝謝羽榛心理師的溫柔、火鍋、可愛狗狗的熱情 

💜謝謝杰勳心理師的邀請、陪伴、還有溫馨的智慧話語

❤️謝謝昨天有上線的所有粉絲,謝謝你們讓我有一種開演唱會的感覺😂

我們下次直播見囉👋👋👋👋


臉書一小時直播影片在這裡,歡迎觀賞!!!


- - -      - - -
❓ 我們仨怎麼認識+湊在一起❓
- - -      - - -
《走心的人》第19集 
專訪李羽榛諮商心理師
《走心的人》第15集
專訪林杰勳諮商心理師

-

支持我們繼續製作內容豐富的直播
歡迎小額贊助💰贊助連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