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4日 星期一

《催眠百百問》ep2 前世今生催眠 到底是什麼?


 強烈建議通勤、做家事、走路、運動的時候聽,就是不要在睡前聽!因為我們很吵喔 ^_^

《催眠百百問》ep2 前世今生催眠 到底是什麼?

本集於2022/4/16臉書直播,跟另外三位小夥伴「可可、Sipo、文琦」一起直播,其中有笑有鬧、有專業知識、有跟直播觀眾互動,這集還有唱歌….

本集原本長度大約70分鐘,剪輯內容之後,剪為37分鐘音檔,雖然已經是精華中的精華,但我也明白聽眾們非常忙碌的生活,這裡就稍微列出本集當中主要內容:

這集談到了什麼:

00:00 催眠百百問簡介

03:50 詢問每位小夥伴「喜歡哪一集」,以及催眠的呼吸引導、關於腦波、音樂性、等等

10:59 本次直播重點主題:前世今生 催眠治療 到底是什麼?


感謝直播場地:南希的美好人聲 專業錄音室

若你想要看完整70分鐘原始臉書直播影片

歡迎來這裡看:https://fb.watch/dZCAcehkGQ/


每個月我都在臉書粉絲頁舉行直播《催眠百百問》,下一次是7月10日晚上9點,歡迎來臉書一同參與


如果您喜歡 歡迎打五星+好評!

願意的話 歡迎 💰打賞贊助💰 支持我持續更新

https://bit.ly/3ueZT6J


-

關於伊蓮娜

伊蓮娜,塔羅教學近20年,美國NLP認證、美國ABH/PASH高階臨床催眠師,師承美國史丹福大學心理學博士 Dr.Stephen Gilligan,持續多年跟隨學習,晤談超過一萬小時,催眠超過十年經驗,督導等級塔羅&催眠諮詢師。做這個Podcast 頻道,是為了想要分享一些簡單的催眠引導,祝福大家,一夜好眠。


💤催眠師伊蓮娜陪你睡覺 

SLEEP with Elena


💤Apple:

https://apple.co/2J5uSjg

💤Spotify:

https://spoti.fi/399KnRK

💤Sound on:

https://bit.ly/33e8b3k

💤KKBOX:

https://bit.ly/2UVbhVb

💤Google:

https://bit.ly/3m91G9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