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塔羅牌小常識> 為什麼我總是抽到同一張牌?


有許多朋友,找我算牌幾次,無論用什麼牌陣,總是會出現幾張熟面孔,朋友們的反應都會是-為什麼又是這一張牌啊? 我跟這張牌犯沖阿?

當然,通常會這麼說,當然是因為覺得那是一張爛牌,應該沒有人會埋怨一直出現的好牌吧!

是阿,為什麼總是出現同一張呢?


塔羅牌除具有時間性的占卜,也會出現你的生命任務。以時間性來說,如果
 你占卜工作,若這陣子工作狀態都一樣,公司狀況都一樣,你自己也沒有加以主動改變,那當然總是會出現同一張。
許多朋友來算牌,總是期望有不一樣的事情出現,殊不知事在人為,如果任何現有情況都沒有改變,短期之內當然就不會有什麼變化,那當然你這陣子都會抽到同一張牌囉!

另外,有的時候他也代表了你的生命功課。什麼叫做生命功課?在塔羅流年當中,有些人一輩子只會拿到某張牌一次,卻有可能拿到某張牌十次甚至二十次,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那代表了你要學習的功課,你這次遇到這個挑戰,下次又遇到同樣的,再過幾年又遇到,你是不是會覺得,為什麼我老是遇到同樣的難題啊?那就是因為你上上上次沒學會,上上次也沒學會,生命會給你挑戰與難關,你沒有學會,過幾年就會再次出現,直到你接受學習為止。所以某些人總是拿到某些牌,原因就是

那張牌橫阻在你面前,就是要你能夠有一天跨越它。
所以,下次算牌,若又是翻到同一張,先別急著哇哇叫,先認真的想想,過去到現在每次翻到這張牌時,發生的事件或感受,是不是都很類似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