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雙十節三天三夜「力量營隊」招生中!(已額滿!)


更新:20位營隊成員,已額滿!已額滿!已額滿!

聽見蟲鳴鳥叫
看見綠野藍天
嗅到花香土香
曬到南台灣太陽
摸到內心深處。


我們的台灣很美
南台灣的鄉間更美

「力量 Strength」塔羅八號牌
營隊喚名「力量」,是因為我們要靠近大自然
以柔克剛
自然之道
期望在這次的力量營隊
你我都能真實感受。

三天三夜的塔羅人格營隊

詳細講述塔羅牌22張大牌
在塔羅人格上的敘述與表現
如何在牌陣中展現、如何在人格分析中演繹
開放20位同學報名參加
上課時數共18-20小時
白天上課很精實
晚上很多休息自由時間
真正落實「邊玩邊上課」的營隊宗旨!


今年的一月,20位同學一起參加塔羅人格「星星營隊」,在宜蘭礁溪。今年十月,我們要一起到嘉義民雄,三天三夜的「力量營隊」。(星星營隊文章在這裡
為什麼這次要去嘉義民雄?
又為什麼要叫做「力量營隊」?
我們在清明連假,連我共四位工作人員,前往嘉義民雄,教室及住宿、以及吃喝玩樂的場勘。
以下,我分享一位工作人員的場勘感想,我覺得他完全說出了,選擇嘉義民雄這個地方,作為「力量」營隊的重點。
嘉義場勘集合點 Bless 咖啡,連我總共四位
營隊即將住宿&上課:二階堂

營隊即將住宿&上課:二階堂
路邊


民雄、嘉義,是我大學時期生活了四年的城鎮
也是我離家後,第一個開始學習自己生活的地方
對我來說,這個地方甚至比我的老家基隆更有親切感
所以我寫這個感想的時候,是帶有濃濃的個人情感
如果到時候各位覺得怎麼跟我說的都不一樣,請不要揍我QQ
民雄車站

民雄是個很小的小市鎮,市區搞不好還比中正大學小
如果跟朋友說要去民雄,10個人有8個人會問你:去鬼屋喔?
剩下2個人會不知道民雄在哪裡..
那麼,民雄除了鬼屋還有什麼呢?
前往古坑
民雄有60塊就能吃到吐出來的早午晚餐消夜
有伊蓮娜老師超愛吃的芋圓(每天吃真是令我匪夷所思)
牛奶鳳梨超甜不酸不咬舌頭(本人怕酸,只吃這邊的鳳梨)
也有很小很小的民雄夜市(大概五攤~十攤)
旺萊山鳳梨田
騎車到遠一點就能看到無止盡的鳳梨田和鳳梨田和鳳梨田
三天三夜走不完的中正大學(by師丈,實際上繞一圈約1.5小時)
寬到我騎車不到70會覺得對不起社會的路(在這騎車是種享受)
夜市
夜市
在嘉義就有卡拉OK,超好吃火雞肉飯,超好喝葡萄柚綠
很多好吃好玩的嘉樂福夜市,短短卻應有盡有的文化路夜市
往北可以去華山,或稱古坑(我們這次場勘看夜景看星星的地方)
餐廳:微風山林
最後,最重要也是我最喜愛的,這裡有一份說不出的悠閒
不同於都市的五光十色,這裡什麼都沒有
路邊,真的就是路邊

但有多久沒有享受"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用想"的日子了呢?
多久沒有像以往那樣點個早餐翹腳看一早上漫畫,不憂世事呢?
我在自由活動的時間,回了中正四次(連倒個垃圾都回去XD)
中正大學

試圖找回我那遺忘已久的放鬆感和悠閒感
試圖甩脫在都市生活不得已養成的快速步調和憂國憂民
最後補充完能量後,依依不捨地離開這城鎮
餐廳:渡對


希望這三天三夜同學們可以感受一下這種悠閒感
享受一下嘉義、民雄那好似什麼都沒有的力量
並帶著這份能量,重新面對人生中的挑戰及關卡
旺萊山 鳳梨田 四位工作人員


也謝謝老師邀請我當工作人員
讓我有個理由可以回民雄、回嘉義!!!
最後
再見,民雄,我們10月見♥


雙十節三天三夜「力量營隊」
報名資格:今年五月前,領取伊蓮娜塔羅進階班結業證書者
課程細節 & 報名表:http://goo.gl/forms/ZKSuZatA9W 
更新:已額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