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2018年1月駐點占卜活動紀錄 - 由2017年度隱士班同學擔綱!


這篇文章是紀錄 2017年度隱士班在 Dela1010 駐點占卜(2018/1/06~24)活動,文章從臉書粉絲頁集結而來。


第一場 2018/1/06
金罵哇底家!
後面是第一位隱士班同學
駐點占卜ing
誰要來餵食我呢😜






今天是「隱士班駐點占卜」第二、三場次。
冬陽灑落下
讓我們瞧瞧命運的秘密
時常有人問我:「了解過去為什麼這麼重要?我只想知道未來。」
命運的秘密都在過去,我真的這麼認為。過去一步一步累積造就了現在,現在一點一滴累積成就了未來。

了解自己的過去非常重要,因為鑑古知今,因為今天也曾經是昨天的未來。
“Past is prologue.” 過去是序章 - 莎士比亞這樣說。
以下,是我寫在隱士班社團的話,分享給塔羅師們,或者是對我們工作有興趣的朋友們。


///駐點注意事項///
最關鍵:時間,永遠守時。

為了守時,因此要準時開始,因此準時結束。
為了守時,所以你時間分配要精準。
為了守時,你必須能夠立刻拉出主軸,並且適時微小但精確的同理。

每場占卜25分鐘,是這樣分配的:

>5分鐘 - 問事 - 打招呼,稍微問一下,僅能問個大概、大概、大概。

>>5分鐘 - 洗牌+看牌+稍微看塔羅人格及流年

>>>5分鐘 - 講重點 現狀、障礙、環境、自我衝突(只能挑重點講,絕對先講主軸),中間穿插一些呼應同理。

>>>>5分鐘 - 未來及總結

>>>>>最後5分鐘 - 問對方,有沒有問題 想問?最後補充說明。

/

再說一次:
為了守時,因此要準時開始,因此準時結束。
為了守時,所以你時間分配要精準。
為了守時,你必須能夠立刻拉出主軸,並且適時微小但精確的同理。

/
駐點占卜是另一種學習,請務必認真看待這個挑戰。

認真的意思 - 雖然駐點才兩小時,這兩個小時是全神貫注的專注狀態,耗神費力,需要認真看待這份工作。

認真看待,所以你要.....
前一天好好睡覺,開始前要好好吃飯,當天除了駐點,不要安排其他重要任務。
駐點占卜中間,珍貴的5分鐘要休息,喝水,上廁所,出去呼吸新鮮空氣。
結束之後,好好休息(最好運動流點汗),好好洗澡,好好吃飯,好好睡覺。

分享,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