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 之 流年渡劫」塔羅流年五小時工作坊



這篇文章,是記錄伊蓮娜塔羅「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 之 流年渡劫」塔羅流年五小時工作坊 教學日誌,文章從臉書粉絲頁集結而來。

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
🌹🌸🌷🌺
追劇也有帶來許多靈感

於是有了這堂課😂





這次的塔羅流年工作坊,跟往年不太一樣,算是較進階、高階的課程。

以往我都會一年一年的講塔羅流年的意義,但這次我決定打破一年年的概念,重新整合成為「渡劫 飛升」的整體概念。 生命的歷程,本來就是以「幾年」為一個單位,許多大大小小事件完整的起承轉合,若你細細去看,整個發生及落幕,短則三年長則十年。

塔羅流年與其他命理流年都很類似,「是一個過程及轉折」,並非以「單一年」去討論。 這也是許多同學在理解塔羅流年的時候,很卡住的迷思。

我追劇「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之後,浮現「渡劫 飛升」的靈感,生命的轉折很類似這樣的概念。 又加上最近閱讀村上春樹「刺殺騎士團長」,更有感於「日常伏筆」是如何開展後面劇情的發生。

既然我們都是自己生命劇本的創作者,瞭解長久的模式以及日常的伏筆,了解所謂「命運」,其實都只是我們疏漏的、未能看見的,所謂日常。

感謝16位同學,很真誠的在各自的小組中分享、討論、整理,彼此生命中的深重故事。
感謝 Dela1010 kaffee美好的場地、飲品、食物等,以及完整的課程側拍。














延伸閱讀:歷年來的流年講座紀錄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