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日 星期一

伊蓮娜在騎士班社團直播解牌的樣子

這些都是我在騎士班社團

直播解牌的樣子.....

自去年開始,騎士班除了上課以外,課後也會把所有同學的作業,以私密社團直播解牌的方式,全數解說完畢。

這些都是我在家裡各種睡衣素顏的模樣... 

曾在某個夏日炎炎的夜晚,因為房間收訊不佳,我跑去陽台直播,結果被蚊子叮到滿腳,但因為同學們熱烈討論,我不顧不管可惡的蚊子,直播結束後真的雙腳很慘哪

曾在很深的夜裡直播,居然也有同學在線上,順便跟我深夜聊天

很多時候都是我自己對著鏡頭說話

很多時候🐱晶晶🐱都在旁邊或腿上一起直播,偶爾他會直接走到鏡頭前甩尾巴(打招呼?

我在12/31-1/1 跨年時跟大家一起共度2020-2021... 🎆

有時候我會邊吃零食邊解牌,大家就眼睜睜看著餅乾屑屑邊吃邊掉在我身上

也曾有幾次我在咖啡廳直播,順便也介紹了心頭好咖啡給同學們☕️

直播解牌這件事,真的很顛覆我自己一直以來的界線,我也一直在此當中練習與拿捏琢磨,也很謝謝這一年多以來的騎士班同學,一起發現我的睡衣穿搭(?

或者看見我的居家生活

還有頭髮濕搭搭的時候跟各種奇異的造型🙄



*塔羅騎士班是本班塔羅入門結業後 才能參加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