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塔羅牌陣 陣法技巧班

報名表:已關閉

塔羅牌陣,是一個「點 線 面」全面揭示過去現在與未來的秘密。
學習塔羅牌,一定要在牌陣下功夫,成為真正的牌師,必須對牌陣技巧擁有全方位的理解與詮釋。

伊蓮娜,資深塔羅牌講師,塔羅牌資歷16年,教學經驗8年,塔羅牌陣經驗已超過上萬副,上課深入淺出,讓學員們在塔羅牌陣的世界中,展開一段奇幻之旅。

歡迎所有塔羅自學者,或是在其他教室曾經學習塔羅牌,只要你已經有塔羅牌基礎,或是你已經沈浸塔羅世界多年,只要你年滿20歲,皆歡迎你報名!(年輕的朋友們,伊蓮娜老師聽見你們的呼喊啦!)

僅收14人精緻小班制!

/

課程日期時間與費用
((報名四個單元以上,學費九折!))
((還可抵扣2019春季入門進階班學費!!辦法請詳見下文))

★2019/1/27(日)下午 1:00~1:50 時間流三張牌陣 - 1000元
為所有牌陣的最基礎,最簡易卻也最難。
時間是一條長河,如何在簡單的三張牌當中,就可以找出核心,需要精準的技巧,以及熟練的技術。

★2019/1/27(日)下午 2:00~2:50 因果循環五張牌陣 - 1000元
為三張時間流牌陣的變化型,需要對於心理因果關係有些基礎,讀牌時如何清晰看見重點,讓個案看見事件的成因,五張因果牌陣是非常好用的陣法,更明瞭萬事萬物皆有其因果。

★2019/1/27(日)下午 3:00~3:50 使命必達七張目標牌陣 - 1000元
七張目標牌陣現代人最喜歡的牌陣之一,設定目標之後,如何積極作為,使自己成就夢想,抵達成功的國度,好好運用七張牌陣,對自己或對個案,都非常積極正向。

★2019/2/15(五)晚上 7:00~7:50 擲筊預測未來二分法牌陣 - 1000元
超級好用,無論日常生活,或是做大小決定,或是尋找失物,判定感情未來走向、預測賽事結果,擲筊預測未來二分法牌陣超級好用,無敵好用,所有人都適合好好靈活運用,增進女巫、巫師、神婆名聲,好用至極,一定要學好它!

★2019/2/15(五)晚上 8:00~8:50 神奇樂透牌陣 - 1200元
(建議選讀「擲筊預測未來二分法牌陣」一起服用,學習效果加強)
把你的學費都賺回來吧!就靠樂透牌陣了!這副牌陣難度較高,皇天不負苦心人,只要你認真學習,一定可以幫自己賺些零用錢喔!

★2019/2/16(六)下午 1:00~1:50 生日塔羅牌陣 - 1000元
伊蓮娜塔羅重要牌陣,為每年生日時才可以使用,可以推算未來一年整體的走向。
高階牌陣,建議已學習牌陣至少半年再來選讀,以免有挫折感。

★2019/2/16(六)下午 2:00~2:50 古典塞爾特克十字星牌陣 - 1200元
(建議選讀「七張目標牌陣」一起服用,學習效果加強)
伊蓮娜塔羅重要牌陣,全台灣僅只有本班可以傳授正宗的古典塞爾特克十字星牌陣,結合諮商心理學,讓你完整看見個案的心理地圖,分析內在衝突,想要走向大師級路線,古典塞爾特克十字星牌陣是絕佳的牌陣神兵利器,透過牌陣蛛網般的細膩按圖索驥,可以直達內心深處,讓你從初出茅廬的塔羅牌師,步入真正的塔羅療癒師的雋永牌陣。
高階牌陣,建議已學習牌陣至少半年再來選讀,以免有挫折感。

★2019/2/16(六)下午 3:00~3:50 整年度流月13張大牌陣 - 1200元
想知道一整年的每月運勢,想幫自己或個案看見一整年的走向與起伏,完全準確預測,13張一整年運勢牌陣一定要認真學起來!高階牌陣,建議已學習牌陣至少半年再來選讀,以免有挫折感。

以上,總共八個單元,皆含有:
牌陣簡介
陣法技巧
示範算牌
範例3-5副
提問 討論

僅收14人精緻小班制!
無論你是在伊蓮娜塔羅上課,或是在其他塔羅教室學習,或是塔羅自學者,只要你年滿20歲,皆歡迎你報名!

***以上課程是設計給「已經有塔羅牌基礎的朋友」,課程中主要傳授牌陣技巧,沒有教導基礎牌義教學,亦無現場幫你解牌喔!***

*報名四個單元以上,學費九折!
*若您同時報名「2019年春季入門進階課程」,您在「陣法技巧班」每報名一個單元,可以抵扣「2019年春季入門進階課程」學費100元,如果您報名「陣法技巧班」四個單元,可抵扣「2019年春季入門進階課程」400元。

報名表:已關閉
伊蓮娜老師 解說 古典塞爾特克十字星牌陣 


2019年 上半年塔羅 催眠 課程總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