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伊蓮娜塔羅「盲牌占卜」第五集 偏財運


抽一張塔羅牌,測 6/01-6/14 你的偏財運!
這次影片特別邀請 喜博幫西裝幫主 賭神開場❤️請一定要開音樂!請一定要看NG片段!
我好怕你們看完NG片段,就笑到忘記選哪一張牌惹
🔮規則:加入粉絲,按讚本影片!請跟著影片中的指示,選出 A B C D 其中一張牌,並留言在這裡。
🔮時間:請在台灣時間 6/02 中午12:00 之前,在這裡留言完畢。
🔮這次的新規則:除了ABCD之外,還要加上「你的一句話」, 拍攝盲牌占卜至今第五集了,請說說你的心得感想批評指教 一句話~
更多細節,影片裡面都有講,請大家直接看影片啦!
我們會在6/02傍晚時刻,伊蓮娜與兩位美女助教,一起直播抽獎!🎁🎁🎁
🙏誠摯感謝特別來賓 喜博幫 自帶無敵喜感讓我們拍片剪片都笑到岔氣😂



🎁盲牌占卜偏財運
🔮塔羅三美直播抽獎!




恭喜恭喜恭喜
🥳三位最佳留言(其中一位已經現場頒獎🏆
葉慕尼 Kuo Cheng Nung-Cheng Chiu
🎉六位幸運粉絲
Wen Huang/Aerial Lin/Dong Cha Lu/Echo Wu/ 王心瑜/施伯翰/
得獎名單貼出來囉!也歡迎看看咱們塔羅三美直播抽獎,看看你是被哪位玉手抽中的喲👏
請幸運得獎粉絲們,快快私訊我們,中文名字、電話、地址,我們會快快把禮物🎁寄出給各位享用!



幸運之神眷顧的人們啊
這些是上次偏財運盲牌占卜🔮幸運抽到禮物🎁的粉絲們!已經都陸續收到咱們寄出的咖啡掛耳包。
小編請他們來張照片,於是我們就收到這些好棒的回信💕 再次謝謝你們的熱情參與🥰

此次盲牌占卜【偏財運】小編已經都回覆完成✅
總共有63位粉絲留言:
A--11
B--21
C--24🏆
D--6
C 五角星六 獲勝!


盲牌占卜 答案回覆

A - 皇后牌

感謝你參加「伊蓮娜盲牌占卜」6/01-14 偏財運,你的選擇是「A」皇后牌,偏財運90分!

恭喜你抽到這張牌,代表這兩週,你的偏財運真真真真真真真好!!!
皇后牌,在塔羅牌代表「豐盛、豐收」,如果算金錢相關的題目,這張牌是一張大好牌喔,真的恭喜你!這兩週可以去試試手氣喔,更棒的提醒是,如果有女性長輩或貴人,一起協助你(像是.... 幫你選號碼?),那你的偏財運,手氣會更加旺盛!這麼好的牌,千萬不要浪費喔,這兩週試試吧!有好消息記得跟我們分享喔喔喔喔!

B - 五角星十

感謝你參加「伊蓮娜盲牌占卜」6/01-14 偏財運,你的選擇是「B」五角星十,偏財運75分!

恭喜你抽到這張牌,代表這兩週,你的偏財運相當不錯喔!這張牌,是這次盲牌占卜的第二名!
若有小試手氣的機會,真的可以嘗試一番,網路上若有抽獎活動也可以玩玩,若是跟家人打打牌更是有勝率!但記得要見好就收喔。
若是買樂透,可以請家人一起幫你(像是~幫你選號碼?),可能會更加提高勝率,有好消息記得要跟我們分享喔!


C - 五角星六

感謝你參加「伊蓮娜盲牌占卜」6/01-14 偏財運,你的選擇是「C」五角星六

恭喜你抽到這張牌,代表這兩週,你的偏財運有點普通欸(抓頭.....
這張牌,是這次盲牌占卜的第三名!

若是你只是小小玩一下樂透或是刮刮樂,可能買50元會中100元,或是「不賠本」,但絕對不會大賺,或是賺好幾倍!抽到這張牌,誠心建議你跟伊蓮娜一樣,還是認命好好工作,你從工作中獲得的錢,會比偏財運來的多很多啦!(拍肩!

而且這張牌有另外一層意義,可能,你這兩週還要給別人錢呢...... 給家人?醫生?朋友?情人?我不知道.... 但從好的方面看,你已經擁有「比較多」,所以可以給別人錢了,也是一件好事囉!(希望這個安慰你有收到..........


D - 五角星五

感謝你參加「伊蓮娜盲牌占卜」6/01-14 偏財運,你的選擇是「D」五角星五

恭喜你抽到這張牌,代表這兩週,你的偏財運有點悲催欸,這張牌,是這次盲牌占卜的最後一名.......... 如果你不想往下看惹,我懂... 沒關係....(抱抱~~

這張牌若是跟金錢有關,代表「經濟蕭條的寒冬」(好冷啊~),所以這兩週請你千萬不要買樂透,千萬不要嚐試手氣,千萬不要賭... 還是好好工作比較實在。還好還好,這張牌只是這兩週的偏財運而已,不代表你真正的金錢運,耐住這兩週,好好保守操作你的金錢,相信就會時來運轉!祝福你喔~~(再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