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今天中華對日本輸了,所以來一篇流水帳

伊蓮娜今天再度是匹馬,一早就四處奔波。
先跑去新店,找相親惡女簽名,遠遠遠~
大作家簽名中
吃完午餐,去星巴克85折買咖啡,然後再去忠孝新生站~拿愛人之路塔羅牌,明天要上課了。

我的包包裡面現在已經有五本書,三副牌,電腦一台,好重阿,重死我這個權杖人,分明就是權杖十來著... 你們說這張是不是很搭?

好,晚上要上課,我中間卡了一個下午茶約。
扛著一堆東西去赴約。

然後五點多鐘,到達班咖啡,沒想到他們正在努力的設立大螢幕,可以看中華vs日本。


哀怨的伊蓮娜,七點鐘上課,所以就下樓開始上課了。
今天是夜間入門班,同樣是四位哀怨的同學,搭配樓上尖叫跳腳等聲音,實在很難保持平靜的一顆心阿!今天教的是寶劍/聖杯 minor arcana,還有時間流牌陣。

樓上很大聲,沒關係,我們樓下也自嗨!

數天前舉辦的好書抽獎活動,14位參加,抽出2位。好巧不巧,兩位得獎者都是本班同學,所以咱們自己來個頒獎典禮!(抽獎過程請看此
恭喜第一位得獎人: Melody 同學!


恭喜第二位得獎人: Doreen 同學!


兩位得獎人合照,大家拍手鼓掌!
謝謝相親惡女的親筆簽名,謝謝大家參與抽獎活動!


今天中日大戰,其實我有感動的片段
就是日本幫我們加油的那群人,還有友好感謝的牌子,很感動
有一種真正是君子之爭,打完了大家還都是朋友,輸贏只在球場,不影響情誼
也永遠知道只是場球賽,不會放大,不會吵架謾罵

這一點不簡單
伊蓮娜很感動

若你也是在今晚一起看球賽,然後這麼晚也看了伊蓮娜寫的流水帳
那我真的是感動莫名了。


(繼續撐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權杖十好想睡 之第19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其實也很感動...
感動伊蓮娜很大心,竟然會發現我那囂張的小稱號,
提供給Dolphin並且讓她幫我簽書~
開心~~(飛舞ing)

TAROT with Elena 提到...

Melody, 請叫我貼心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