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塔羅人格工作坊 教學記錄


謝謝臺北教育大學的邀請,昨晚我以塔羅人格講座為題,稍微談談每個靈魂人物內在世界,當我們越認識自己,越能看清楚未來。
謝謝年輕的16位同學們,難得被這麼多青春肉體圍繞,愉悅感滿溢啊啊啊💦😂👀

五位魔法師、一位女祭司、兩位皇后、三位皇帝、兩位教宗、一位戀人、一位戰車、一位隱士。謝謝你們的故事、謝謝你們的好奇、謝謝你們的熱烈互動、謝謝你們讓我的生活帶來更多滋味,遇見更多更多美麗富含生命力的靈魂。
✨✨✨祝福你們,閃閃發光✨✨✨
💗💗💗萬分期待,再次相見💗💗💗
另,謝謝伊蓮娜塔羅駐點占卜師的流浪記兩位助教的陪伴💞
#歡迎各大院校青春肉體們快來約我
#我演講很活潑好玩學生們一定不會睡著der
#塔羅或催眠都可以演講全台我都去快來約🙏









昨晚塔羅人格講座,22秒側錄
順便回答之前某粉絲的提問
「伊蓮娜,妳的塔羅牌定位在哪?」
跟大家簡單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