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伊蓮娜塔羅「盲牌占卜」第九集 變美運

盲牌占卜 前進南港髮耀髮藝拍攝「變美運」 🔮九月盲牌占卜💗女性限定💗

八月跟DJ又唱又跳之後,我終於在這一集呈現優雅(真的!謝謝我的設計師Kemi~~~ 這一集連頭髮都有造型,耶~
🔮參加盲牌占卜規則:
1️⃣成為咱們臉書粉絲(追蹤不算喔)
2️⃣按讚本影片(現在就按下去!讚!)
3️⃣台灣時間9月2日中午12點前,留言「妳選的ABCDE」+「我要變漂亮」或是「我要變美麗」妳的美麗宣言一句話!
我們盡責的小編,之後就會FB私訊妳,九月要怎麼變 pretty 喔~
🎁🎁🎁抽獎!抽獎!抽獎!到時候我也會跟Kemi一起直播抽獎💕💕💕

//小小感言//
我的這顆頭已經被Kemi處理五年之久,無論之前長捲髮、編髮或是現在的短髮,都出自這位追求完美天蠍座設計師,她不僅僅是髮型設計師,還有新娘秘書執照,也時時去進修上課,所有妝髮造型都可一手包辦,♏️天蠍座果然要做什麼事情就是全心意投入啊!
恭喜她鼓起勇氣創業,我們九月全面一起配合,拍攝盲牌占卜影片、慕尼跟可可會去她的開幕駐點占卜,以及一同直播抽獎,她說:「那個鏡頭一定有什麼魔力,為什麼一開拍我就會愣住?」
哈哈哈,能跟一直以來相處的朋友共同合作,一起玩出更多火花,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歡迎女孩兒一起來9/22開幕喔喔喔💞💞💞


#盲牌占卜 九月變美運,共有51位粉絲留言

她們的選擇如下:
A=10
B=5
C=18🏆
D=10
E=8
C一面倒的勝利🏆

看來~~ 伊蓮娜的粉絲們很多清新森林系美女歐💞💞💞💞💞

#PaulinaTarot寶琳娜塔羅牌


盲牌占卜 答案回覆


A 皇后

感謝你參加這次的盲牌占卜,你選擇 A - 皇后牌!!!
九月的你要如何變漂亮、變美麗呢?皇后牌就是堂堂正正的最大皇后,完全走一個高規格貴婦風格,雍容華貴娘娘吉祥,九月的你不妨大膽購入一些高價奢華金貴的名牌單品(我在推坑嗎?),珍珠黃金鑽石等貴金屬最適合你,保養品也請走一個高等級路線,吃喝方面也請帶自己去貴婦百貨好好享用美食,這些行動將會讓你的九月閃閃亮亮,豔麗無敵!哇嗚~~~

B 權杖皇后

感謝你參加這次的盲牌占卜,你選擇 B - 權杖皇后
九月的你要如何變漂亮、變美麗呢?權杖皇后就是陽光奔放美女,走出戶外看雲去的類型,「亮黃色、明黃色」超級適合你九月開運,多多參加戶外活動像是登山、健行、海邊等等,陽光將是你的好朋友。服裝風格就是「運動風」最為適合,當然也代表九月的你超級適合運動健身,或許妳一鼓作氣,也會在九月創造更健康美麗的自己喔!哇嗚~~~~

C 五角星皇后

感謝你參加這次的盲牌占卜,你選擇 C - 五角星皇后
九月的你要如何變漂亮、變美麗呢?五角星皇后就是清新森林系美女,最適合蒔花弄草,九月的你很適合打理家中的居家環境,讓家變更乾淨更漂亮,你的整個人也會氣色更好!建議可以參加一些植栽課程,像是插花、綁花、植物照顧等課程,將會讓你更加美麗。服裝風格建議走棉麻森林系,開運顏色就是綠色系,綠色植栽的清新顏色將會襯托妳容光煥發,像是森林中的小精靈,哇嗚~~~

D 寶劍皇后

感謝你參加這次的盲牌占卜,你選擇 D 寶劍皇后
九月的你要如何變漂亮、變美麗呢?寶劍皇后是高冷高雅高貴風格,必須營造一種距離感,開運色系是白色、深藍色,無論是妝容、服裝顏色或是指彩,都可以嘗試「冷色系」,九月的妳將可以駕馭這種高冷的調性。寶劍皇后是自帶書香氣質的美女,最適合妳的開運場所就是「安靜的書店」,有空不妨去逛逛書店,看看最近的新書,或是待在書店裡面感染書香氣息,會很神奇的讓妳的九月從內散發出「腹有詩書氣自華」的尊貴感,哇嗚~~~

E 聖杯皇后

感謝你參加這次的盲牌占卜,你選擇 E 聖杯皇后
九月的你要如何變漂亮、變美麗呢?聖杯皇后是走溫柔路線的神秘女人,舉手投足都有神祕魅惑的氣息,開口說話的時候又可以讓人感受療癒的溫度,是非常走心的角色。適合你的九月開運顏色是「紫色系」,無論是妝容、服裝風格或是指彩,都可以嘗試「神秘感」,也非常適合參加一些心靈療癒的課程,像是精油、心理、水晶、塔羅等,會很神奇的讓妳的九月從內散發出絕美吸引的氣息,哇嗚~~~~~


附錄:我跟Kemi 一起直播抽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