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0日 星期六

伊蓮娜塔羅「盲牌占卜」第二十六集 🎃十一月 測你的「人際關係」🎃


抽一張牌 測你的「人際關係」!

久違的 #盲牌占卜 重新回到你身邊啦! 🎃萬聖節🎃 是個重返榮耀的好時刻😂 這次邀請我親妹+她兒子(我外甥)一起拍攝❗️❗️❗️

NG片段永遠比正片好看好笑,尤其是這兩位來賓真的非常失控場面非常混亂,這影片我真的從頭笑到尾,肚子笑到快抽筋的程度😂😂😂



疫情這半年期間,我真的找不到場地拍攝,因此租屋的時候特別留意裝潢佈置,也在近期完成攝影棚的規格☝️

此後的所有影片應該都會在我家拍攝🎬 敬請期待「走心的人」、「盲牌占卜」,也希望大家繼續多多按讚、留言、參與&分享,支持我繼續做這些自掏腰包的影片與活動,讓更多人能接觸塔羅牌古老的智慧、讓更多人能靠近自己 走向自己的心 ~~ 謝謝大家💞💞💞










回覆答案

A 寶劍五

哇~ 你身處的環境還真是有點險峻,每人心懷鬼胎各有千秋,好似天氣詭譎多變颱風要來不來,或是政策說變就變,團體氣氛真的不太融洽,你好像也時常提心吊膽,不知道下一秒又有誰出招啊.... 真是辛苦你了,心情還好嗎?

這個特定團體中,11月這段期間,人際關係真的有點令人擔憂,該怎麼辦呢?

記得時常深呼吸,雖然看影片時覺得深呼吸很白癡或搞笑,但是在周遭環境不友善不穩定的時刻,自己先穩住自己是最重要的事。


B 權杖五

這個群體的確遇到了一些小關卡,好像氣氛不太融洽,或是有點微微的緊繃或不舒服,但是~ 其實情況沒有想像中的糟糕喔!

這個特定團體中,11月這段期間,一群人在亂鬥,大家都很幼稚,可能意見很多小紛爭不休,但其實都是希望這個群體是往好的方向走,只是大家方法可能很不同... 若你能放輕鬆一些,穩定自己的內在,可能你會發現更多和諧解決的契機。


C 五角星十

這個群體感覺有很多不同年齡、不同組成,人數也蠻多的,也看似頗為和諧,只是沒有很交心而已啦...

這個特定團體中,11月這段期間,還算是維持著該打招呼打招呼,該吃飯該聚餐,或是持續著還不錯的群體狀態,但若你希望從裡面發展一些真正的私人情誼,可能你會有點小小的失望喔。


D 五角星九

感覺你在這個群體當中,是一個比較獨來獨往的樣子,好像也有點想置身之外,或是維持一個「不打擾就是我的溫柔」的策略,也或者是~你給其他人這種感覺。

這張牌其實還不錯呢,如果你希望維持著這個狀態,也蠻怡然自得的,畢竟群體關係這件事情,有時候是一種緣分,我感覺你也蠻看得開的,沒有很在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