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Vitarot.維塔羅的 365天

伊蓮娜分享給大家~ Vita 學習塔羅一年後的感想,希望能給予一些大夥學習塔羅正面的力量.

Vitarot.維塔羅的 365天
2012/03/18 原發表於Vita臉書網誌,已徵得作者同意轉貼


最近,不只一個人說我看起來比以前開朗,不知道是以前的我太封閉,還是因為塔羅牌的引導在命運之輪年開始藉由塔羅牌探索自己和認識別人,的確是個轉捩點
這一年,發現我總是不滿足於當下的工作,我看到戀愛不順利的癥結點,還有後期開始意識到皇后牌一輩子的課題 (囧),果然越在意的事越逃避阿)))))


然後開始尋求外助去諮商 ,同時練習打坐追求內心平靜 (打坐超!困!難!)
現在,有時候,可以體會一個人獨處的自在;練習接受在職場上我還當不了國王的事實;稍稍正視皇后牌的課題~
但99%的時間,我還是非常怕孤單,還是因為沒有成就而焦躁,還是希望待在舒適圈當長不大的小孩即使已經過了 365 天,我深深覺得,這個地圖我才剛知道怎麼使用,這條路才正要開始走!
這一切的開始,笨蛋很重要
她讓我認識伊蓮娜老師,笨蛋媽的諮商給了我很多有力量的想法,而且我也因此更了解笨蛋
我想,我們會是一輩子重要的朋友,雖然我們是極端的個性,一個是皇帝,一個是皇后
伊蓮娜老師也在這個過程中扮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當然不是只有解說牌意和催交功課這麼單純,老師手上這盞隱士的燈,不僅照亮自己的內心,還帶著好多好多學生找到人生的尋寶圖
舒晴,是我因為塔羅牌課認識的好朋友,但我覺得她像個大姐姐,牡羊座衝動的她,卻常常提出讓我冷靜下來的建議,真是不簡單阿,我們要手牽手一起度過倒吊人年,真的沒什麼好怕的!
因為塔羅牌認識的人實在是太多,與凱開很甜蜜的愛飛,Cheese蛋糕超級好吃的Abby,利害的學姊當小助教認識的新同學 (我覺得一定是因為有機會讓我幫學弟妹補課,老師才會夢到我當助教的)

還有跟我不認識卻願意相信我讓我算牌的人,你們都好可愛
常常都有人問我什麼時候要收錢,或是建議我把工作辭了靠算塔羅牌維生
大家真的想太多了,有這種要翻書的塔羅師嗎?沒有第三者卻以為有第三者,不會復合說會復合...
常常都有我看不懂解不出來的問題,但是如果我發現我講錯或是發現蛛絲馬跡,我一定會跟你說的
我暫時只夢想如果有天我去澳洲打工時可以帶著它,去歐洲自助旅行時可以帶著它,用我不是很流利的英文幫外國人算牌,或者再小一點的目標,每次算完牌,對方的心情變好,甚至我說的話可以對他有些正面的影響就很開心了,但也還需要很多人生的歷練

雞哩瓜拉打這麼多,只是想表達,我會繼續算塔羅牌,一直聽你們說故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