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催眠探索分享 - 都是愛



今天,我為前來催眠的當事人,特別選一本書,念了其中一段文字,與她分享。這是我第一次為當事人這麼做。這是她第六次的催眠探索,也是近期療程的最後一次,我們終於能夠,認真的談到一個核心人物。
「不要抓還不會癢的地方」-- 很多教義是這樣說的,但因為這位當事人,我深深感受到已經浮在水面上、鮮明的、明顯的,但卻矛盾避而不談的狀態。
其實我等了幾次,也琢磨好些日子,要等?還是要挑明了談?那話題太沈重,我們準備好了嗎?
然後我的夢境、親愛的潛意識明確的說,我們談談吧。於是今天我帶著書,在諮詢的第二階段,慢慢唸著文章,與她分享。
或許是真誠的分享,看見她晶亮的眼神不逃避的回應我,雖然眼淚同時間滾滾滴落,但我們明白催動這些情緒激動的原因,都是 -- 愛。
無論那些故事,看似被負面情感包裝著,像是怨恨、嫉妒、背叛、仇視、委屈、難過、失落、痛苦、悲傷.........
其實,一層一層緩緩打開來,最裡面那軟軟的跳動的一顆心,我們看見的、聽到的、感受著,都是愛,都是愛,都是愛。
我真的很感謝這份工作,這些相遇,這些對談。讓我時常真切感受到原生的愛與能量,當碰觸到的那一刻,真的真的很感動。

PS. 我念的書,是蘇絢慧老師寫的:死亡如此靠近

(圖說:工作室樓上咖啡館的店貓,望著窗外等主人,都是愛 愛 愛啊)

伊蓮娜心靈諮詢、塔羅占卜、催眠探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