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

2018年 遊山玩水 隱士班 教學日誌(三月~九月)


這篇文章,是記錄伊蓮娜塔羅2018年 遊山玩水 隱士班 教學日誌,
文章從臉書粉絲頁集結而來。


第一堂課:2018/3/04

❤ 相見歡 ❤

第一堂課就共同決定是「遊山玩水」隱士班
為了出門鬆鬆玩.... 一群人居然把課程日期改到了平日

我超級期待未來在山上溪邊談心 ❤

喔,還有第一堂課就團購超過20副塔羅牌到底怎麼回事,正義塔羅隱士班,你們做決定好爽快好精準!




第二堂課:2018/4/08

不能說的秘密太多
只能說,這個班都是老靈魂啊....

(說好比個2,結果大家都很酷,就我最幼稚  



第三堂課:2018/4/30

遊山玩水隱士班啦啦啦
遊山玩水隱士班,第三次上課,就直接殺上陽明山!
每位同學的出發前心情,在我的IG限時動態!


#愛上IG限時動態
#今天上課會常常限時動態一下 ❤


今天在陽明山上課!



隱士班,來到擎天崗感受隱士氛圍啦啦啦!


S同學

有人問:為什麼你的塔羅隱士班可以一整天吃吃喝喝還去爬山?

傻B,我們的年紀從4年級到7年級都有,有橫跨了30年的活教材,還需要坐在教室裡讀課本嗎?

咱的塔羅不是準,是神 



插曲:2018/5/01

現在
此時此刻
2018上半年的工作都結束了。

昨天是休假前
最後一堂隱士班
.
今天是休假前
最後的心靈諮詢個案日
.
伴隨著昨夜澄澈又詭譎的天蠍座滿月,心情很震盪又平靜的打包行李,這做過很多次的事情,卻每次都彷彿是第一次般的又緊張又雀躍。

我.要.放.長.假.了 


#照片是昨天隱士班在擎天崗
#五月四日✈
#七月六日返家
#背景音樂請播放日劇長假啦啦啦
#本專頁即將改成旅遊部落格鐵粉們都知道吧

第四堂課:2018/6/01

遊山玩水隱士班,第四堂課。
在石牆仔內咖啡館。

今天在這裡上課喔!


第五堂課:2018/7/08

有猜出來我們在哪上課嗎?
我們今天在內湖上課喔!
❤感謝其中一位同學提供溫馨居家環境,費時準備新鮮熬煮水果茶。
❤真心感謝班長事先就精心準備pizza午餐
❤下午還有另外一位同學請大家喝內湖知名覺旅咖啡

在家裡上課感覺更加安心,可以哭哭笑笑,可以搞笑唱歌(這位老師,妳哪兒都可以唱吧)

這幾年由於長假的安排,每年我都會掙扎,是否要開隱士班。
因為隱士班,我每個月都一定要回台灣上課,也就是說,我無法長程旅行三個月在外不回家。
五月底匆匆回來四天,也是為了隱士班,這次回來也是為了隱士班。

但我也必須很誠實的說,每次上課的時候,我都覺得這個決定是對的。許多的情感連結、彼此陪伴、相互支持,都必須建立在時間空間的日久月深,浸泡在安心又開放的水域,逐漸的越來越親近,無論與自己或夥伴,都需要這樣的月月聚首。

何其幸運,幾年來的隱士班同學,也很珍惜這樣的課程,安排時間空間,無論在心靈或實際層面,都願意給出承諾及行動,讓每年的隱士班都成為彼此的整年深刻記憶點。

謝謝所有的隱士班同學,過去的、現在的、未來的。因為有你們,伊蓮娜塔羅隱士班才會持續存在,如水流動,如山堅持。

第六堂課:2018/8/04

隱士班,第六次上課,回到熟悉的聞山咖啡。
聞山咖啡 永春有貓店





第七堂課:2018/9/01

今天是2018隱士班第七次上課。

每個月的相聚上課,我每次都寫的很少.... 實在是因為太多內容、卻又因為保密協定,我啥都不能說

只能流水帳的紀錄...

早上去Dela1010喝咖啡開啟我們的一整天、中午去客家菜聚餐、下午很精實的談心解牌哭哭、晚上是唱歌釋放!!

感覺是很輕鬆的課程..... 是啊,感覺是、照片也是。

只有曾經歷經過隱士班洗禮的同學們,知道其中艱辛的過程。

從365天天天的每日一牌作業、每個月的互相算牌、解牌作業、每月讀書心得報告、大大小小的課程需要全程參與、這還都只是「勞力」的工作......

實際上最艱辛的路,就是內心探索的每一句詰問、每一個同理練習、自我陰影的面對、自動導航模式的轉變.... 「練心」最難。

每一步我們幸運的都有彼此,這一屆更幸運的是還可以遊山玩水、佐以美食療癒、歌聲相伴,真的是非常幸福幸運的一班。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這麼努力,持續一同走看風景,或一起深深呼吸,成為彼此的支持,我也會秉持著又機車又嚴格又搞笑的持續演出,與大夥共享這段豐富色彩的時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