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伊蓮娜塔羅「盲牌占卜」第十四集 華麗的開場2020

嗨~ 2020 新年快樂!

你知道嗎?一月份是整年度最重要的月份!要做些什麼特別的事情,能夠讓你的2020年,有個華麗的開場,開運一整年呢?

謝謝 查占 / Chastrology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樂樂樂樂!




您選擇 A - 皇后牌,代表能開運你一整年的,就是在元月份要多多跟家人在一起!

皇后牌,是塔羅牌大牌三號牌,代表「大地之母」,在牌義中多半代表母親的角色,或者是家中女性長輩,在占卜時若抽到這張牌,往往代表家庭給予你滋養,使得你更加安穩茁壯。
嚴峻的2020將考驗所有人,在元月份若能確立一整年的目標與展望,將會讓你更加相信自己,持續向前。在元月份好好的讓家人們陪伴你,家庭成員之間,若能凝聚穩定和諧的力量,如同動物植物們受到陽光、空氣、水的包圍與灌溉,能夠迎春風搖曳,溫柔的伸展與安心做自己。
祝福你!新年快樂!

-----

您選擇 B - 隱士牌,代表能開運你一整年的,就是在元月份要多多安靜獨處

隱士牌,是塔羅牌大牌九號牌,代表「獨處內省」,在牌義中代表自身一人,獨處在雪山之巔,雙眼從總是向外,開始願意看向內在,把自己好好看清楚,更了解自己,更認識自己,安靜地與自己相處。

嚴峻的2020將考驗所有人,在元月份若能確立一整年的目標與展望,將會讓你更加相信自己,持續向前。
在元月份好好的,多給自己一些獨處的時光,可以安靜地閱讀、可以做一些過去的整理、對自己的內在探索,把自己搞懂,或許,在2020 你能夠為自己做出更適合的方向與決定。
祝福你!新年快樂!

------

您選擇 C - 命運之輪,代表能開運你一整年的,就是在元月份要學習新的事物,認識新的人!

命運之輪,是塔羅牌大牌十號牌,代表「改變與學習」,在牌義中多半代表有些事情已經到了盡頭,該開始新的轉動,新的方向,學習新的人事物!
嚴峻的2020將考驗所有人,在元月份若能確立一整年的目標與展望,將會讓你更加相信自己,持續向前。在元月份好好的為自己安排,一些新鮮的體驗,該是時候離開舒適圈,學習一些新課程、認識一些新人、為自己注入新的湧泉、新生的契機,相信在2020的你,更能夠有跳躍性的成長!
祝福你!新年快樂!

---

您選擇 D - 節制牌,代表能開運你一整年的,就是在元月份要認真運動,走向戶外!

節制牌,是塔羅牌大牌14號牌,在牌義中多半代表身體與心靈的平衡與和諧,尤其以身體的動能為主,驅動內外在的流動,是一張用身體的能量,接觸戶外大自然,最終可以到達探索外在與內心世界,是一張內在與外在可以平衡交流的牌。

嚴峻的2020將考驗所有人,在元月份若能確立一整年的目標與展望,將會讓你更加相信自己,持續向前。在元月份好好的為自己安排許多身體的訓練,無論是簡單的多多走路,或者去健身房,若能夠帶自己走向戶外,爬山健行等則更好,可以讓你更能夠呼吸與放鬆,帶來更多好運!
祝福你!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