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在京都養病的伊蓮娜

 

這次來京都,是來「養病」 - 之前在直播跟一些場合都微微提到,只是我一直走跳唱玩逛吃,好似無病無痛。

醫生說:「妳去空氣好、乾燥的地方住一個月。過敏症狀大概就會穩定了。」

「把自己放在乾燥跟感乾淨的空氣」- 就是我的養病。

所以,當然是可以走跳唱玩逛吃之類的,只要是每一口呼吸都是乾淨乾燥,只要空氣好,一切安好。

選擇來京都,這個我無比熟悉的城市,這次是第十次了,原因很簡單 - 憊懶倦怠只想每天吃好睡好,不想花腦袋思索交通住宿路線什麼東西。 更簡單的說 ~

我不是來觀光的,我是來生活的。

🇯🇵 因此選擇日本 - 距離台灣近,空氣好、空氣乾燥。

🌸 因此選擇京都 - 來十次了,很熟悉,不需要做功課。

🍓 因此很走跳甚至亂吃亂喝 - 因為在這裡我真的感覺很舒服,無論是皮膚或是鼻子或是身體。

不過,因為住在這裡一個月,有朋友來訪這件事情,真的真的很令我驚喜也很感動。無論是出於恰巧、或者擔心我太無聊、關懷我的身體、還有朋友留了行李箱的空間,怕我買太多要幫忙帶東西回台灣哈哈...... 或是任何原因理由,他們用各自的方式帶來溫暖,這裡頭的溫馨情感,是我未曾料到的禮物🎁

還有線上時常伴隨左右的更多人,像是幫忙即時日文翻譯、京都咖啡推薦、時不時看見貼文或限動給予私訊等的,甚至只是多按愛心或笑臉😊 真的,真的讓我的養病之旅很不孤單。

繼續待到二月中,還要麻煩大家喔

謝謝,真心的,無法言喻的,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