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伊蓮娜塔羅「盲牌占卜」第十五集 旅行的意義

我在京都拍攝🎬一系列 #盲牌占卜
來啦!測測屬於你「旅行的意義」✈️

☝️這是很特別的題目,我知道這裡很多人也很愛旅遊,不知道旅行的意義對你來說,是什麼呢?
就用塔羅牌來看看,對於你✈️旅行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這支影片是由可可拍攝,影片最後她也有出現喔💓

#使用日本SpiritualTarot塔羅牌
#喜歡旅行的朋友快浮出水面吧
#主題曲你們應該都知道吧




A 魔法師

這張牌是塔羅牌重要的「1號牌」
代表開天闢地 全新開始 嶄新的一頁!

這次的旅行,對你來說,可能有極富涵「新開始」的意義,可能是一個全新的地點、不同於以往的旅行方式、也可能是你轉換跑道當中的切分點,又或者是旅伴的不同,也有可能這是你送給自己的全新開展的禮物。

我不知道,你在這趟旅行當中,會有什麼全新的領悟呢?
如果有所觸發,記得要跟我們分享喔!


B 女祭司

這張牌是塔羅牌重要的「情緒牌」
代表友情、愛情、親情,或是泛指你情感、感情層面的內在交流。

這次的旅行,對你來說,可能有極富涵「情感」的意義,這些情感面不僅僅是表面上那麼簡單,可能有震盪到你內心深處。在日常生活中不那麼容易發現的事情,有時候在旅程當中,一些內心深處的感受,更容易浮在水面上,讓自己有所發現,也會更認識自己一些。

我不知道,你在這趟旅行當中,有這些情緒、情感方面的震動嗎?
如果有所觸發,記得要跟我們分享喔!


C 命運之輪

這張牌是塔羅牌重要的「旅行學習牌」,代表生命就是一場大旅行,在這樣的變化當中,學習生命的課題。

這次的旅行,對你來說,可能有極富涵「變化、學習」的意義,在其中發生的許多事情,可能有你沒預料到的變化球,無論好與壞對與錯,若你能聚焦在「因為如此如此,我學到了什麼什麼」,就可以讓自己在此次旅程當中,獲得最大值的回饋。

我不知道,你在這趟旅行當中,有這些變化、學習方面的感覺嗎?
如果有所觸發,記得要跟我們分享喔!


D 節制牌

這張牌是塔羅牌重要的「平衡牌」
代表左右、上下、生命各種重量的平衡,不偏不倚的中庸之道。

這次的旅行,對你來說,可能有極富涵「平衡現有人生」的意義,或許你現在的狀態有點過於倒向那一側,像是花太多時間在工作、或者是過於在意某些事情等等,無論是什麼,這個旅行將可以把你原本有點失去平衡的狀態,稍稍讓你覺察,並且可以做出一些調整。

我不知道,你在這趟旅行當中,有這方面的感覺嗎?
如果有所觸發,記得要跟我們分享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