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6日 星期日

關於雞🐔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 我在屏東神山部落

 

我在屏東神山部落,可以的話,住一個月比較恰當☝️

/ 講一個關於雞🐔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這裡很安靜,我也跟朋友們講好,你們去玩你們的行程,我就是來看山+睡覺。


空氣好又安靜的地方,我可以連續睡12小時不成問題。

充滿希望的伊蓮娜,星期五晚上,很愉悅的睡覺了💤


咕咕咕🐔🐔🐔

咦?看一下時間..... 半夜2:30....

一群雞狂叫不已 然後 隔壁山頭的一群狗兒,也狂叫 旺旺旺....


約莫15分鐘後,逐漸停歇

伊蓮娜放心睡去....


咕咕咕🐔🐔🐔

咦?再看一下時間.... 半夜3:30...

然後,隔壁山頭的狗兒,又一次的雞犬相聞,旺旺旺...

再約莫15分鐘,逐漸停歇....

伊蓮娜嘆了一口氣,繼續睡


咕咕咕🐔🐔🐔

伊蓮娜睜開眼睛,在床上笑出來

是的,早上4:30

天沒亮,真的沒亮

這裡的雞🐔 是有失眠症還是焦慮症嗎?

這到底要怎麼睡覺啊啊啊啊啊


更悲傷的是

星期六早上是豐年祭

早上六點整,是的早上六點整

村長廣播📢 整個山頭回音陣陣


廣播完畢之後,再廣播唱歌....

是的,唱歌,連唱三首

接著豐年祭慶典,到處唱歌此起彼落到中午12點...


/ 星期天總應該沒事了吧?/


咕咕咕🐔🐔🐔

雞跟狗的半夜戲碼一致

2:30、3:30、4:30

我就不贅述了


星期天,是固定的「禮拜」日

早上八點,牧師廣播唱了兩首歌...

整個山頭回音陣陣....


伊蓮娜在牧師唱歌的時候

再度在床上笑出來


在山上睡覺怎麼這麼艱難啊

一邊覺得很悲傷一邊覺得很好笑


今天下午,伊蓮娜特別走到農場

有雞 有鵝

下午5:30 咕咕咕🐔🐔🐔

又叫了整個山頭

我再度在動物們面前大笑

天哪 實在太好笑了啦


大笑到彎腰,大笑到流淚


以上,一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笑死我了啦


除了咕咕咕🐔🐔🐔有點困擾我

山看了很多,空氣很舒服

所以繼續留下

繼續在今夜再次

2:30、3:30、4:30

被咕咕咕🐔🐔🐔叫醒


明天早上,總沒有豐年祭跟牧師唱歌了吧

❗️❗️❗️


(我終於理解,這裡的人為何晚上九點就去睡覺的原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