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日 星期二

伊蓮娜塔羅「盲牌占卜」第二十二集 💓你的寵物想要對你說的一句話💓


這次的題目其實很多粉絲敲碗超久的!寵物專屬!

貓奴狗奴兔奴小動物們的奴隸們你們的 show time!

這一個月 「你的寵物想要對你說的一句話」

這次盲牌占卜邀請助理&助教&摩羯座小編 - 多重身份的可可

⚠️這次真的太好笑⚠️ 

在辦公室務必萬事小心☝️ 噴笑流淚都是可能的,會被同事發現機率太高,不如直接轉發給大家一起笑😂😂






由於這比較趣味,不能代表太多內心戲,因此我們簡單分為「喜、怒、哀、樂」四種情緒,以及對照塔羅牌,試著猜想你家小動物的心聲。
此占卜是走趣味輕鬆的方式,如果小動物有什麼健康狀況,請記得還是要請教醫生喔,謝謝大家,祝福我們與家裡的小動物們都能幸福快樂!



喜 A 權杖四

恭喜你!你家小動物的情緒是「喜」,對應選出的塔羅牌是「權杖四」,代表他最近的日子應該挺不錯的,有些小成功、新嘗試、小冒險等等,也代表他對於你這個奴才還算滿意喔!



怒 B 寶劍五

啊.....   你家小動物的情緒是「怒」,對應選出的塔羅牌是「寶劍五」,代表他最近的日子有點森氣氣呢!可能是家庭成員之間的吃醋、搶食、或是你最近有做什麼改變嗎?比較少陪伴他嗎?
小動物情緒非常敏感,請多多對他甜言蜜語,他們都會感覺到喔。



哀 C 聖杯page 逆位

啊... 你家小動物的情緒是「哀」,對應選出的塔羅牌是「聖杯侍衛」,代表他最近的日子好像有點低潮、好像有點小小的情緒起伏呢,如果動物會流淚,這張牌就代表他真的有哭泣呢。家裡發生了什麼事情呢?或是他最近怎麼了嗎?
小動物情緒非常敏感,請多多對他甜言蜜語,他們都會感覺到喔。



樂 D 太陽

恭喜你!你家小動物的情緒是「樂」,對應選出的塔羅牌是「太陽牌」,這是本次盲牌占卜最好的一張牌!代表他最近的日子應該挺開懷、挺寫意的,也代表他對於你這個奴才還算滿意,你一定做對了什麼事情,讓他如此快樂指數很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