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7日 星期六

2022🎂生日塔羅🎂超特別解牌班


伊蓮娜首次舉辦生日塔羅解牌班,收集了60副生日塔羅牌陣,共有15位同學參加,課程分兩天進行(8月20日、8月27日),以線上課程的方式進行。

第一堂課:2022.8.20







第二堂課:2022.8.27



我最近的走向是一個憑藉靈感跟夢境,就像背靠著一隻正在休息大象🐘或大獅子🦁️

原野的微風拂面,帶著青草與陽光的氣息,我全身心的放鬆躺在他們身上,隨著他們的呼吸起伏,等待身後的動物想要站起來走路或奔跑時,我也才會跟著醒來。


這次的🎂生日塔羅🎂解牌班,就是這樣的開課(其實愛人之路也是),都是我的某日腦海突然出現「燈」一聲,或是夢見了,或感覺身體想要move了👉 偷用人類圖的話~就是「薦骨」吧,我才來開課。


毫無規劃、毫無預兆、完全跳脫以往把未來半年都規劃好的嚴謹風格,最近這半年都是走這個懶散路線(說得好聽一點是 「信任生命之流」😂)


這次收集了60副生日塔羅牌陣,共15位同學參與,我有很大的信心(不知從何而來的),這8小時課程過後,總覺得~ 他們一定會成為生日塔羅的專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