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1日 星期三

受邀中國科技大學塔羅人格校園講座(共4場)


「塔羅人格」要前進校園啦,看看學校做的海報,又神秘又精緻,真的很喜歡,而且,真的好會取名字!
這次助教可可、文琦也跟我一起去,真心非常非常期待青春校園鮮肉們的熱情 
啊啊啊啊啊啊啊 can’t wait ❤️‍🔥❤️‍🔥❤️‍🔥




第一場校園塔羅人格講座

日期:2022.3.23 

地點:中國科技大學台北校區


夜貓子哇奔郎早上八點起床真的太辛苦了,但當初就是衝著這一群18歲的青春肉體,立馬答應邀約,從淡水奔向木柵,🐎馬不停蹄五小時💬講課….. 到傍晚才返家。

直接「躺」….. 瑜珈大休息式…

本想好好補眠,沒想到大地震而且餘震不斷,我真的心跳加速發抖了好久😱

現在才有精氣神打開相簿瞧瞧,天哪,怎麼都是鮮肉們與我(流口水)的調戲照片啊😂😂😂 

((虧得可可+文琦助教瘋狂側拍,才有這麼鮮活的照片😂))

((我好奇她們當時的內心O S…

感謝中國科技大學36位同學們~ 有好好的照顧我,認真抄筆記、害羞問問題、我講笑話都有捧場、最後熱烈的掌聲、還有好些同學成為本頁粉絲喔喔喔👍

下週還有一場(也是早上的課🥱

四月底我們還要跑新竹校區,好難想像那天要幾點起床⏰

(我嚴肅考慮前一天晚上要去住新竹了…

歡迎各大專院校邀請我去跟青春朝氣肉體們互動,只是… 課程可以安排在下午嗎🥺🥺🥺 拜託🙏🙏🙏




第二場校園塔羅人格講座

日期:2022.3.30

地點:中國科技大學台北校區

同學們~來看看你們有沒有上頭版😂

昨天是校園演講第二場,新的一批青春鮮肉們跟我一起互動四小時,大家從各系所而來,彼此都不認識,從一開始害羞靦腆,慢慢認識同桌的陌生同學,課程最後手牽手一起跑來問問題~我根本聯誼大使來著💞 (撥頭髮

昨天最讓我驚訝的是,隱士居然最多❗️

塔羅人格辦理多年,至今將近百場,從未有一場是單張隱士超越全場其他人格,外加我自己、活動主辦人也是隱士,昨天全場居然有八位單張隱士,佔全場¼

我真的是太驚訝了😱😱😱

(最少的人格是:皇后、戀人僅各一位)

再次謝謝昨天的同學們認真聽課,雖然隔著口罩~我只能看見你們的眼睛,從剛開始進場時大家都在低頭滑手機,到最後大家的眼睛都直盯盯閃亮亮專心看著我👀

甚至有同學已經發下豪語,下課後要回去幫全班同學算塔羅人格,我真的很期待因為塔羅牌而讓你們有機會連結、因為塔羅牌跟其他同學展開對話、因為塔羅牌你們有更多機會互動,了解自己也好、看看愛豆也好、試著靠近別人也好,在這個資訊爆炸過多,按讚比對話還多的時代,希望藉由各種方式,創造更多人與人真實的連結,同學們~你們都是一個小種子,希望因為你們,校園可以更多真實的互動與連結💞💞💞

感謝我的兩位助教:文琦與可可

一起協助所有的工作,我一個人真的沒辦法 handle 三十幾位同學,感謝你們全程陪伴➕側拍➕錄影➕教學小幫手,真的太謝謝你們了

四月我們要去新竹校區了,真的很期待~將遇到什麼樣的同學們呢?

-

最近這裡漲了很多新粉,我不確定你們從何而來、為什麼關注我,但如果你對「塔羅人格」有興趣,歡迎來預約我的得意門徒,算一下你是什麼塔羅人格、以及這些人格特質 如何影響著你的人生

他們的粉絲頁 ➡️ 伊蓮娜塔羅駐點占卜師的流浪記

🔮各式塔羅讀牌選項🔮

➡️ https://forms.gle/b5HHSLQxijhSQyvR6

                               







第三場校園塔羅人格講座

日期:2022.4.26

地點:中國科技大學新竹校區

豪喜歡校園青春的伊蓮娜,今天與20位嫩嫩同學們在一起💞💞💞

高溫30度的天氣,風很大的新竹,擁有四小時240分鐘14400秒,走進塔羅牌的世界、走近自己的內心世界、走到隔壁同桌的身邊,神奇的發生人與人的連結,展開與自己的對話。

謝謝同學們從陌生安靜到主動提問、從默默觀察到笑鬧著玩,從看著手機到最後一直緊緊盯住我👀  伊蓮娜哇奔狼感覺豪開心啊🥳🥳🥳

☝️說好的,你們要開始校園擺攤囉❗️

記得貼照片給我😂😂😂 

期待下學期再見面時,我們有更多的故事可以交流🤍❤️🧡💛💚💙💜🖤

感謝文琦&卷兩位助教的陪同協助,才能這麼順利的完成,以及這些繽紛照片紀錄💖

                               







第四場校園塔羅人格講座-暑期教師研習

日期:2022.7.19、20(共2天)

地點:中國科技大學台北校區



今年上半年受邀到中國科技大學,舉辦三場塔羅人格講座,是給18-22歲大學生們。
這兩天,是第四場!

暑期的「教師研習」~ 也就是講給老師們聽的「兩日塔羅人格工作坊」。
內容非常非常不一樣❗️❗️❗️

粉絲們應該都知道,參加伊蓮娜的課程有年齡限制:#25歲以上
所以,我講給18-22歲大學生們,是經過特別設計的「青春鮮肉版本」
講給老師們聽的,則是伊蓮娜的正常演講版本,但這兩日是「加長加倍加寬加深版本」😂

因為精緻小班,可以講的很多,連續兩日共八小時,真的可以談到很多內在心理狀態、生命意義等深入討論。

非常謝謝老師們的熱情奔放熱烈參與,真的很開心~ 
我們陪伴了彼此一段,願我們都能擁有真實的自己,理解他人的不同,希望很快再見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