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1日 星期五

屬於我的 hanged man 倒吊人牌

 


Ok… 我知道「倒吊人牌」要畫什麼了❗️

伊蓮娜Q版塔羅牌 這個project 

最近暫停中,因為… 我沒有靈感💦💦💦

當然可以「為了畫而畫」

以萊德偉特做原型延伸的設計,比比皆是,俯拾即是,到處都是。

我也可以「模仿或致敬」,創作出類似的牌卡。

但我就不想這樣😮‍💨

就想以親身經歷,畫出相對應的圖,我本人必須要「很有感」 

🎯打中紅心那樣的「有感」♥️ 

上一張完成是「命運之輪」,是我去年在泰國🇹🇭long stay 之後,終於跟畫手討論完成✅

然後,然後,就暫時沒有靈感啦😅

然後….. 就昨天!

我終於做到這個皮拉提斯懸空倒立動作❗️

老實說這動作不難,重點是要跨越內在恐懼,擔心掉下去、擔心抓不住、擔心脖子扭到、擔心腳一滑…. 各種內心擔心劇場🥲

看著這張照片,突然內心「叮」一聲🔔

♥️ 這就是屬於我的 12號大牌

The hanged man 倒吊人牌

正中紅心🎯

等畫手創作完成,再給你們看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