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日 星期六

飲食刻改變我人森 直播預告!

 

俗話說「知識就是力量」,我卻覺得這是狗屁!

因為,知識就是知識,左耳進右耳出是不會變成力量的,只會成為都市傳奇與謠言😂

去年11月我誤打誤撞跟好友們加入飲食營養課,沒想到,數月來的每日訓練,對我的人森產生不可思議的影響。

除了很實際 - 身材、體力都更好,也因此對於人性、心理、食物與心理…. 有了更加深層的認識與理解。

▶️ 為什麼我無法戒咖啡?咖啡對我的意義原來xxxx驚人的生命價值(而最後為什麼我又可以與咖啡建立全新的關係?)

▶️ 為什麼我願意奮力噴汗運動也要吃甜點,甜點對於我,原來是重要xxxx動力;

▶️ 對於旁人來說超級困難重重的白米飯🍚我卻很容易說掰掰?Why❓

▶️ 關於喝酒🍺🍶 酒友與我都愛上了xxxx,知識如何代謝酒精(讓我們可以喝更多😂

▶️ 這個 journey 以誤打誤撞開始,卻以完美的姿態劃下句點,其中發生什麼轉折、衝突、和解… ㊙️

伊蓮娜最開心的事😄

▶️ 居然不是自己的身材或健康,而是 👉 現在連我75歲的父母親也受到影響,飲食增加xxx減少xxx 還每天拍照給我看他們的三餐,親人與朋友的健康同時往美好的方向前進,這真是我最最感動的收穫🉐️

「知識就是力量」it’s only 好聽的口號

👉 如果你沒有把知識化成肌肉💪

歡迎來聽這場臉書直播,這次的直播「不會教導」任何有關飲食營養

這次的直播我會很走心的談談這個 journey 我的內心發生了什麼地震與海嘯。

直播日期:4月2日

直播時間:晚上九點整

直播地點:TAROT with Elena 臉書粉專

直播成員:伊蓮娜+ 飲食教練艾倫 


⏰4月2日晚上九點見⏰

⏰4月2日晚上九點見⏰

⏰4月2日晚上九點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