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4日 星期三

我如何挑選塔羅牌

已有25年歷史的美國COVR Visionary Awards得獎名單,大約在一個月前出爐❗️
每年都有近千副新牌出生🐣 
我都怎麼挑選塔羅牌❓
如何在眾多佳麗三千,相中愛牌👀 很多時候,我都會參考這些重量級競賽的前三名🥇🥈🥉
由數千位藝術家、塔羅師、出版社採購商、書店老闆投票選出,從這些犀利眼光當中脫穎而出,實屬不易,每年我都是金銀銅牌得主塔羅牌,全收入囊中🥰
很得意的說,獲得🥉銅牌👉 就是我去年一眼驚艷相中,熱呼呼立刻開箱的Pastoral Tarot,創新之舉、世界唯一的橫式塔羅牌,興奮到直播時口紅都擦歪😂 恭喜🎉獲得銅牌🥉(港覺自己好有眼光🌟

來看開箱直播 👉 
🥉這裡買:Amazon Pastoral Tarot
🥉這裡買:博客來 Pastoral Tarot

🥈銀牌得主則是大家熟悉 Barbara Moore 新創作Trick or Treat Tarot
她之前Tarot in Wonderland也是獲得當年度的金獎,連同另一副Wizard Tarot 我也同樣直播開箱過(真的覺得自己好有眼光 再讚嘆一下🤩)

🥈Trick or Treat Tarot

Tarot in Wonderland



🥇金牌得主Tarot of the Enchanted Soul by Yasmeen Westwood 
不得不說,她真的太厲害了,一人奪得三獎,除了獲得塔羅牌創作金獎,同時獲得神諭卡銀獎、青少年魔幻書籍創作銅獎🥇🥈🥉👍👍👍
這位蘇格蘭藝術家的網站
推薦大家可以去瞧瞧:

總之,昨日我急急發起團購,要把這些漂亮寶貝帶回家,邀請同學們一起下單湊Amazon免運🇺🇸🇹🇼 
果然❗️同學們的購買執行力都很高,很有效率48小時結單,購物車🛒16副塔羅牌,很過癮啊😂
等我收到之後,會來個🥇🥈🥉金銀銅牌開箱直播,敬請期待🎉🎉🎉

鎖定我們的Youtube頻道:Tarot with Elena 伊蓮娜塔羅催眠教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