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6日 星期一

奇葩剪輯師 連假後讓大家笑一下


長連假後的星期一很痛苦,我來讓大家笑一下
最近努力尋覓兼職影片剪輯師,在台灣已經看過近百人履歷、也面試幾位,也發案給幾位…. 總之…(中間略過三千字㊙️酸甜苦辣)

上週突然想起,我們Q版塔羅牌設計師也是大陸畫手,她非常非常優秀👍 
一時興起,我便在淘寶上搜尋🔍影片剪輯,居然超多商家…. 中間略過三千字對話交涉&$(@“?!/㊙️&#%€

我遇見三位剪輯師
史上最好笑的就是這位奇葩
(我都不想稱呼他為剪輯師了)

居然用牌遮住我的臉
❓❓❓❓❓

#當然沒有跟他簽約
#笑死了立刻傳給所有朋友看😂
#持續尋覓兼職剪輯師
#背景在淡水紅樹林保護區
#這支影片我自己正在剪


🔮 Tarot with Elena 相關資訊 🔮
❤️ 訂閱YT影片頻道:
🧡 課程Blog:
💙 FB臉書粉絲頁:
💛 催眠Podcast:
💚 Instagram :
💜 聯繫我們:Line@官方帳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