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1日 星期五

演技爆棚扮演6種塔羅人客 笑噴你

 

⚠️長文預警⚠️
讚🔥 到這一支才算是真正意義上的成熟影片❗️
哇🎊 造型、內容、背景、轉場、後製都很出彩,演技更是爆棚🤣毫無偶包
笑死🤣 被塔羅耽誤的戲精 我從頭笑到尾
強👍 剪輯節奏明快,所有效果字都很剛好
預告也剪得很好,重點明確有吸引力🤩

訪問百位塔羅師,奧客讓人印象深刻…  
塔羅師們,你遇過哪一種?哪種最傻眼?最難招架?
---

這支新影片,除了YT留言很多,私訊我也收到手軟,超多朋友大大讚美,或者跟我分享遇過的誇張塔羅師或人客,甚至有餐飲業美髮業的朋友,也順便來訴苦一番。
好評不斷,我真的很開心,也剛好,我想為自己做文字紀錄,來篇久違的長文吧,我知道本專頁的朋友都偏愛長文,既然你們都吃得下長文,那來囉(^.^)
自五月決定轉戰YT,從一開始手忙腳亂,連YT後台都不會設定,數據不懂看,短短三個月當中,我從影片小白,上完30小時課程;從不會剪片,到硬著頭皮交出影片;
看過上百位剪輯師履歷&作品集,經歷面談試剪十多位剪輯師的洗禮;
從不會也不懂打光,到現在我家就是攝影棚,無影燈裝飾燈髮絲燈補光燈都有;
佈景更是有五種替換,另外加購的兩色還在運送途中…..
至今上檔18支影片,短片17支,庫存已攢十來部影片,陸續放送,這就是我這三個月的成果。
嗯,覺得自己滿厲害的。
說到這支影片靈感,其實是來自於這十多年的經驗談,所有塔羅師都遇過各種各樣的人客,才能把我們磨練成熟,我一直堅信要經過千人打磨的塔羅師,才是一位真正可以面對各種情況成熟塔羅師(這個也有拍片說,敬請期待)。

又,關於演技爆棚這件事情(笑死😆

其實來參加過課程的同學們都知道,伊蓮娜超愛演derrrrr 
大學我就參加劇團,前幾年參加配音班(也有寫長文),前兩年的塔羅隱士班,甚至還請導演來指導學生們演出經典戲劇作品「雷雨」
影片短短三分鐘,拆成好幾個場景拍攝,有些是在我家(衛生紙+高冷+結尾)自己拍,其他都是在咖啡廳,趁著人少趕快拍,有些是文琦幫拍,也有一個景是那天剛好占卜工作,請學生幫拍。
拿著毛片給剪輯師時,也引發她的靈感,其實裡面一些os小字,都是她自己加的,因為她覺得太好笑了,尤其是我台語很差的部分,意外的好笑,剪輯師說她每看必笑🤣
一反過去兩年的低潮與迷惘,今年命運之輪流年的我,有好好在過去低潮的時候安在低潮,該高潮的時候… (欸 這樣說怪怪的),領悟到該轉換的時候,就毅然從FB轉戰YT🎬
我仍然是最喜歡文字的那個自己,每天依然需要吃書上萬字才能睡覺,也是正在寫此篇FB長文的伊蓮娜。
同時,我也成為2023 version的自己,擁抱新媒體,用不同方式傳達推廣,內心所愛的走心塔羅牌,我的本質未曾改變,是更加進化了~ 
也謝謝這幾個月在我焦頭爛額針眼都快發作的瘋狂忙碌期間,協助幫忙的許許多多好友及學生們。
影片連結放在留言處,歡迎持續按讚留言給我,你們可能不知道,所有留言的鼓勵,是如何真實帶來滋養與動力,謝謝


🔮 Tarot with Elena 相關資訊 🔮
❤️ 訂閱YT影片頻道:
🧡 課程Blog:
💙 FB臉書粉絲頁:
💛 催眠Podcast:
💚 Instagram :
💜 聯繫我們:Line@官方帳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