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塔羅進階11期 教學記錄 - 妳是如此美好


這篇文章,是記錄伊蓮娜塔羅進階班,第11期的教學記錄。本班總共七位同學,從入門班一起上課,也彼此陪伴到進階班。(她們的入門班教學日誌請點我

1/10 第一堂課
今天我是口罩老師~但還是唱了幾首歌,感謝同學們不嫌棄,噗。
歡迎大家一起進入,塔羅逆位、倒立的世界。
這個世界通常不舒服,但它真實存在,如同有白天就有黑夜,有晴就有雨,第一堂逆位課程,我都會好好先打針,因為這世界真的不討喜,但我們願意打開心門開始認識它、看見它、試著承認這個世界的存在,增長與它共處的智慧。
我也還在學習,經由每次的教學,我也不停進化、改變、退步或成長,可喜的是,一路有著你們,冬天也不孤單。

1/17第二堂課,練習說出感受,練習什麼叫做同理心。

1/23 第三堂課~~「各式牌陣」教學
很像擲筊的二分法,一翻兩瞪眼,看似簡單卻考驗準度;
時間流牌陣延伸的五張原因牌陣,大家都學的很好;
七張目的牌陣,從減肥到存錢到真命天子,大夥討論的好熱烈阿;
難以平衡的生日塔羅、充滿奇巧的流年牌陣,在在都需要考驗未來一路上的努力及牌陣經驗累積。
我也是這樣一路走過來的,很難取巧,非得用時間慢慢累積從水滴匯流成川,塔羅的汪洋大海,假以時日你終究會走到。
小水滴到大海的過程中,就讓我們彼此用時光佐以笑容,相互陪伴吧!

2/14 第四堂課
嘿~~ 情人節的這個夜晚,我是跟她們度過。
剛好有壽星,這麼貼心還有糖霜檸檬蛋糕作為驚喜,巧克力跟手做裝飾餅乾,美國來的塔羅磁鐵紀念品,大聲唱生日快樂歌,很吵雜很溫暖很窩心的情人節夜晚,每個人都被幸福圍繞。
這是塔羅進階班最後一堂課,上完逆位的major arcana,謝謝妳們,我們一起快樂的畫上一個圈,是課程的句點,是滿足集大成的世界牌。
接著,我們來到了 2/21 成果發表會~
場地在台北忠孝復興捷運站附近的Dela1010
第一個小時,同學們齊聚一堂,吃吃喝喝聊聊,分享這一段學習之路。
接著,靜心,抽自己今天的位置。
看看每位同學的表現,非常穩重、沉著、友善、傾聽的模樣,伊蓮娜看了真的很感動哪~
感謝以下工作人員~
攝影師阿發先生
美麗的嘉珮店長,煮完咖啡做完晚餐還要下來當白老鼠@@
感謝Cheryl全程協助安排+下海當白老鼠
歐~ 怎麼可以忘記最可愛最討人歡心的店貓憨憨,感謝妳融化我們的心兒~
第一名是這位 Elaine 同學~~~
她似乎在感謝我,所以我臉上露出感動?驚恐?哭哭? .... 之類的醜模樣 ><
感謝七位女孩兒,帶給我許多溫暖的時光。
上課的過程橫跨伊蓮娜大過敏爆發期,你們不嫌棄我的醜的模樣,總是帶很多好吃的來教室,功課也寫的很認真,本班班長非常盡責,不但安排蛋糕驚喜,還幫大家整理電影片單,是至今本塔羅班做事最多的一位,非常謝謝妳。
感謝大家努力學習,我知道功課很多,剛好橫跨中國年時期,同學們度假不忘塔羅,還有人除夕夜仍舊上傳作業,伊蓮娜都知道,我都記在心裡,感動莫名。
當老師從來都不是我的志願,也沒有想過會從事這件事情。當我意識過來的時候,轉眼間已經來到第11期進階班畢業了。
感謝你們,感謝生命,感謝這一切的安排,同學們,祝福妳們,請繼續用塔羅陪伴自己,幫助他人,在自己的小宇宙裡面探索自我,在世界的大宇宙裡面,探索未知。擁有如此豐富精采的人生,妳,是如此美好的存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