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安靜到喧嘩 - 記錄第16期塔羅入門班


八位女孩兒,在2013歲末年終的冷冷12月畢業囉!這是伊蓮娜塔羅第16期塔羅入門班~

我知道這篇文章拖很久(羞愧+遮臉),12月就畢業了,現在已經是2月了,天哪~~ 還好有手機、還好有照片、還好有這些記錄,就跟著我坐著時光機,一起回到去年的11~12月吧!


我記得很清楚,這個班的第一堂課,雖然是八人上課,但好安靜阿,安靜到一根針掉下來都聽的見... 通常第一堂課,大家彼此不熟悉,所以通常是比較安靜,但本班真是太安靜了。
看看照片,是不是表情很凝重?還是大家在思考?還是在發呆?還是.....?

總之,老師我本人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上完第一堂課,上完課還跟助理分享說,怎麼會這麼安靜阿?
但,誰知道第二堂課開始,就開始很活潑、就開始大笑、就開始聊天....
就開始大聲喧嘩了!!!
八位女孩兒來自各方,有工程師、幼稚園老師、護士、手工皂老師、資訊業等,如同過去的班級一樣,從陌生開始,逐漸在塔羅社團每日一牌慢慢開始,慢慢了解彼此生活,每天的一張牌分享,每天的心情分享,一天又一天的累積,也是熟悉的過程。
時間進入了12月,冷冷的月份,卻也是聖誕歡慶的月份,三三教室放起了聖誕樹,還有聖誕燈,大家邊上課也感受歡樂,冷冷的天,暖暖的心。
最後一堂課根本就是已經歡笑震天,連攝影師都默默問我:
這個班,就是之前那個很安靜的班嗎?
真的是同一班嗎?

12/20 星期五晚上,來到「成果發表會」!這次的場地在 Dela1010,每次成果發表會的當天,Dela1010都會很貼心的鼓勵大家,看看窗上的字~

依照慣例,入門班的成果發表會,是兩兩一組。如何分組,就是當場抽牌,看看緣份讓你跟誰一組。
第一組的同學,真是太巧了!這兩位同學,在上課期間,就常常抽到互相算牌,居然在成果發表會的這天,再次抽到同一組,真的是命定阿!
冥冥之中,真的老天有安排~
第二組同學,也是早就在救國團塔羅班就認識了,也一起相約繼續來伊蓮娜塔羅班上課,現在再次抽到同組,你說是不是冥冥之中有註定。
第三組,嗯,我說不出來為何她們同組,噗,大約剛好都是風向星座吧(請原諒我繼續扯淡)
第四組,嗯,還是說不出來為何她們同組。
但,我總覺得若是抽到同一組,一定存在一個理由,就是有你要從對方學習的地方,無論是解牌、說話方式、相互協助等,無論如何,都是一個經驗。
這次的工作人員有~ Dela1010店長憨憨,感謝妳的鎮靜及可愛,以及妳背後的辛勤團隊!
遠從高雄來的 Moony,來當這次的小幫手~ 非常謝謝妳。
還有幕後的阿發攝影師,很可憐的只能自拍....
還有感謝來賓們,你們貢獻故事,提出問題,還要寫問卷打分數,還要寫評語,這群來賓真的很專業,因為建議、意見都寫很多,洋洋灑灑長篇,非常非常感謝你們!
經過激烈的解牌、感謝來賓的打分數,第一名出爐囉!
全班大合照!
謝謝妳們每天認真抽牌,每天記錄,每次準時交作業,準時上課,塔羅作業寫的一等一長篇又認真,真的很棒,恭喜妳們完成塔羅入門!

瞧瞧來賓們伸長手,很努力的幫朋友們拍照,你們真的很盡責阿~ Dela1010貼在粉絲團寫說:每次成果發表會都好像記者會阿,看看這陣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