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日記一篇,然後今天是誰生日?

今天伊蓮娜塔羅師沒梗了,其實是因為~這一季的我,休假日就是每週四。
不排占卜,不上課,不改塔羅作業,為什麼還要寫每日一文~嗚...
既然星期四是本人的放鬆日,就來寫日記流水帳一篇,讓各位讀者可以偷窺了解伊蓮娜休假在幹嘛。我今天睡到12點吧,賴床了好一陣子,後來被地震搖醒.... (好可怕阿,花蓮快六級)。
然後喝杯茶,吃完我的草莓兒(伊蓮娜最愛水果們:草莓、櫻桃、芭樂、蘋果)
是前天晚上在班經典咖啡旁邊的攤子買的,紅紅水嫩的草莓真是誘人。

然後下午去了出版社,談出書計畫。

出書這件事情現在真的搞的我很煩,哎!
要寫的內容,就是塔羅22人格,也就是伊蓮娜塔羅小講座在講的東西~這書在台灣不能說沒人寫,但多半都是在書中的某一小章節提到,但本人覺得這個話題非常有趣,就跟十二星座相同,每個人都會有獨一無二的人格數,遠比生命零數(只有9個)、十二星座(12個)、九型人格(9個)來的要精細,所以伊蓮娜對此有非常大的熱情,覺得可以更加細膩的去讓大家了解自己。加上這本書會有許多心理諮商的內容,說明人格的形成,還有鬆綁的方式,在台灣本島兒可說是創舉。
我很有熱情,但是出版社們(至今談過三家)反應普通。
大致回應如下:
1. 塔羅書,這幾年退燒了,似乎很難賣
2. 妳知道現在出版不好做,所以若賣不到兩千本,我們一定賠本
3. 這話題很冒險,塔羅加上心理,可能大好可能大壞,我們有點擔心
4. 伊蓮娜,你改寫兩性好不好?這話題比較大眾,比較好賣吧
總之,從今年一月開始至今的出版尋覓之路,可說是比我想像中的困難許多。
幸好今天陽光灑灑,伊蓮娜心情還是很陽光!
然後就來到了 Dela1010,喝杯咖啡,寫文章。

由於每天要有新文,現在我到哪都會帶電腦,還好不重。
後來,來了一位伴侶:皮經紀同學!
(今天是她生日,所以休假一天,她殊不知我正偷偷籌備一個驚喜,嘿嘿嘿!)

哇,感謝全店的客人們,都幫皮經紀唱生日快樂歌喔!
看她笑的多開心阿~~~~~~~




雖然蛋糕小小一塊,但是代表好友真心一顆,祝妳25歲生日快樂阿!



她去年生日,我們也是一起過低!請看這


(繼續撐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其實已經33歲 之第18篇)

2 則留言:

Mag 提到...

我竟然是看妳的blog才知道台灣有地震XD

TAROT with Elena 提到...

是說看我的日記,緊扣台灣新聞?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