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台中第一個進階班~跨越內心的長城


此篇文章是記錄~ 伊蓮娜在台中的第一個進階班。這班的四位同學,是從台中入門班,原班人馬繼續上進階班,他們的入門班記錄請點我

由於伊蓮娜的客座老師~ 楚珍老師在台北,所以台中進階班同學,一起北上,參加「同理心」課程。
這次呢~ 楚珍老師帶了新玩意兒〜 她自製的情緒卡。
怎麼練習呢?
老師請大家每人抽一張,但~ 不能讓其他人知道你的情緒卡,是什麼名稱。
然後,每人要訴說一個自己的故事,跟這個情緒有關的故事,然後請其他同學猜猜看。
居然,瞬間,大家(連同我)都跌進回憶裡。

因為情緒帶著故事,故事牽動情緒,彼此好多回憶湧上心頭,情緒也浮在檯面上,讓彼此互相同理,也有同學流下了眼淚。

之後的三週課程,伊蓮娜又是奔波行程,早上是台中入門班,下午是台中進階班。
讓我們彼此異常珍惜的,都是那些共處的時光。無論是課堂上大家無私開放的分享,還有私密社團裡面每日一牌的陪伴,我們共度的日子,由於充滿著互相給予的關懷,還有不做評斷的包容。如果同一班從入門到進階,等於共度了兩個多月密集的時間,每次到了最後要話別時,總有同學充滿著不捨的心情。

抱著這樣不捨的氛圍,時光持續推移,我們來到了 3月24日 成果發表會。
第一個小時,四位同學與伊蓮娜說說這段學習之路,心得感想。
地點仍舊是在「歐姆定律一號店」。
之後,開始算牌!
入門班發表會,兩人一組,有夥伴相扶持。
進階班發表會,一人一組,獨當一面的開始。
伊蓮娜塔羅,秉持著溫柔療癒走向,主張由塔羅揭露潛意識的祕密,讓你看見自己的盲點,看見自己的障礙,然後你鼓起勇氣,提起腳步,跨越內心的長城,走進你美麗的景色。

而可以讓當事人走進多少,端看塔羅師自己可以走進多少自我內心。
每一位願意走入自己內心的你們,有勇氣、有行動、有力量,恭喜你們今天從進階班畢業了,你們從塔羅正位,了解人生順風,從塔羅逆位,感受人生逆風。
無論順、逆,我祝福你們跨越內心的長城,成為你自己人生最精采的風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