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我帶著回憶如錦金


今夜的駐點占卜,我頗有一些感觸,就在這夜半時分與你們分享吧。
在前幾天的 [塔羅人格x等15人咖啡] 講座中,我與自己當時的同窗摯友(國小+國中+高中都是同校)久別20年重逢。內心激動無以言喻,我們今夜就約在駐點的咖啡館聊天。
窗邊的塔羅正在訴說七位來賓的人生可能性;
吧台前的我們正在回溯這20年來的濃縮人生故事。
急著交代那些我們沒有在一起經歷的時光,濃縮成一片片相片焦卷的精華集。


「怎麼會這麼久沒有見面呢?」
是阿,怎麼會呢。曾經見過彼此11歲的模樣,曾經一起排路隊慢慢一起散步回家,當時的我們曾經想過20年後的對話嗎?一起說著我牙齒正在根管治療妳記憶正在衰退....
過去20年在兩小時之內我們只能說說重點,而塔羅牌陪伴我其中的12年最是轉折。當我望向窗邊的新生塔羅師,我也知道塔羅牌亦將會陪伴他未來的很多很多年。
窗邊跟吧台都在上演著人生故事,窗邊那群人期待著未來,吧台這裡的我倆則在回憶如錦金。
喔對了我們開始使用來賓問卷了,不知道若我保存這些問卷20年後再交還給你們,到時回首看現在縈繞心頭的煩惱,是否已會煙消雲散?
關於塔羅駐點占卜,回答你們一直在問的,下一回合日期:3/01, 02

預約請使用老方法  02-27419618
期待與未來的你們相遇,也期待與過去的老友們持續相逢。我覺得,今晚真的很溫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