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同學送的手繪小卡大感動


上圖是最近一期入門進階班全班的手繪人像,由一位非常貼心又有繪畫才能的同學繪製。

信封裡面,則有全班每人親手畫的小卡片,有人寫著已經十幾年沒有拿起畫筆、或者因為畫卡片沒空複習講義、或者因為不會畫畫所用滿滿文字代表、又或者是畫著自己的塔羅人格、或自己鍾愛的貓咪夥伴....
他們在成果發表會的最後,安排這樣一個大驚喜,給我。
我依照慣例沒有噴淚(大家總是很期待看到老師被弄哭的畫面嗎?為何,嘖嘖)
也依照慣例非常的感動滿溢要ㄍ一ㄥ著,回到家偷偷開心著翻看每張卡片三次以上,也細細的咀嚼很多文字。
感動的同時也想到很多過去的,那些從同學手上收到的卡片都一直好好收著,比情人寫給我的卡片還要珍貴保存著。
老實講,我覺得老師不是重要的人,我是說,若跟夥伴們比起來,能凝聚人與人的,都是情感的連結。一同度過重要轉折,一同學習,一起發掘自我,一路回溯過往歲月,願意同歡笑同哀傷,真不是簡單的緣份。
謝謝你們對彼此如此真誠信任,謝謝你們花時間寫畫卡片,謝謝你們願意選擇伊蓮娜,作為你們探索內心的引導者。
我很幸運哪,如此觸動的感動著,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