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公告:六月塔羅駐點,放暑假還有神祕咖啡夜預告


我們跟 Dela1010合作每月的塔羅駐點活動,感謝一年多來許多來賓朋友捧場,幾乎是場場爆滿,現在都是一兩個月前就額滿的狀態。

六月這一場舉辦完畢之後,塔羅駐點就會暫時休息,放暑假去!

駐點塔羅的開端,主要是想要給一些資深同學,駐點塔羅讀心占卜的舞台。

有些同學已經算牌頗有經驗,可以延伸到陌生人的占卜,需要舞台、固定的地方、需要宣傳、需要引導等。所以我跟 Dela1010談了這個合作,讓資深同學們可以來此練習,喝到好咖啡,同時讓更多人體驗塔羅讀心占卜。

由於伊蓮娜也曾經巡迴駐點幾年,我碰過十幾個店家,知道很多規則規矩,想要幫同學們安排這個舞台,需要與店家的緊密合作。
初期我幾乎每場都會到,每個月都會跟 Dela1010開會,遇到一些占卜狀況還需要從旁協助,或者是私下指導同學們。

一年多了,最近有點想要做些改變。
因為還沒想好,所以 Dela1010 與伊蓮娜就打算先放假吧(一整個就是任性)

七、八、九月駐點占卜都暫停,到十月之後要舉辦怎樣的活動,或者是做什麼更改,請大家等候我們通知囉。

現在是正在偷偷討論要舉辦「塔羅人格咖啡夜」...

設想是在十月開始的每週四晚上,從第一週開始是「魔法師の魔幻咖啡夜」、接著「女祭司の冰熱咖啡夜」、「皇后の金箔咖啡夜」、「皇帝の精準咖啡夜」、「教皇の溫暖銳利咖啡夜」、「戀人の劈腿咖啡夜」、「戰車の永不放棄咖啡夜」、「力量の玫瑰人生咖啡夜」、「隱士の森林咖啡夜」.... 等等,名字都還是亂想中,哈哈....

先來偷看一些照片好了....

總之,就是敬請期待囉,我本人超級期待的呀:)))

有興趣的朋友,請務必要鎖定本部落格、臉書粉絲團等。
更新!塔羅人格咖啡夜 已額滿! 相關文章:http://tarotwithelena.blogspot.tw/2015/08/blog-post_79.html

六月塔羅駐點,預約專線 Dela1010 電話:02-2741-9618 (已額滿)

七~九月放暑假沒駐點囉。開心~ 開心~~ 開心~~~~

更新!12月、 1月、2月的駐點占卜,開始預約!歡迎直接洽詢:
Dela1010 咖啡館電話:02-2741-9618







沒有留言: